I'm ok
一打开招聘软件就想吐 真的 能干的东西很多 不能干的也很多 到最后什么都干不成 哎卧槽 我也不知道我要成为什么 比如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在17:30的时候准时到达刘牌牌小炉子烧烤店吃烧烤 在这期间我需要洗澡化妆 一系列的 什么这没整完 那儿没整完 重要吗?都不重要了啊 准时到达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啊 少带一个耳钉 或者耳钉后面那个堵头丢了 重要嘛?根本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我要在17:30到达刘牌牌小炉子烧烤店 这中间发生什么跟我要吃到烧烤这件事情都没关系 除非中途发生什么人命关天的事儿 对吧 可是为什么同样的理论用到找工作上 根本用不上啊 想完全投身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领域中真难 就是想找一个自己热爱的行业 深耕下去 真难

唐成欢
44"
10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匿名
由于一些事件影响,导致我很怕人,尤其怕别人审视的目光。今年刚辞职,要开始找新的工作。由于怕人不敢面试,一投简历就焦虑,不敢看hr发来的消息,面试也因为紧张每次都失败,手抖,说不出话,有的时候会呕吐。上一份工作也是侥幸才得到的机会,自己无法接受现在的状态。一边告诉自己必须动起来,一边因为害怕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

唐成欢
45"
10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先生
无法坦言的不可说,需要怎样的去消化。

唐成欢
16"
12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匿名
除了工作生活必要有关联的人,此外不想去花时间与人交流沟通,单身一人的自在,可自在的背后也需要承担的是一片荒芜,独处很自在,很舒适,同样的是在承担背后的一片荒芜,是没有心力再去与人结交,沟通,建立情感,不知道在心理学上是怎么定义的呢?

唐成欢
48"
13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若宜
感觉气死了。。。。

唐成欢
36"
14温暖
26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匿名
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连去超市里买瓶水,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去做。我越来越残废了。我出去时,我不适应外面人山人海。我像个傻子似的。对什么都好奇。我现在自己一个人都不敢走出家门。我不合群,被所有人孤立 ,我应该怎么做。我心理不健康。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站在道路上,我就不敢前进,我不敢自己一个人走出家门。是不是越呆在家里越完,应该多出去走走。我发现我越来越呆了。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和外界沟通。我觉得以后如果父母不在了,我没有办法自己活下去。因为出去买东西也不敢去买。我唯唯诺诺的,我傻,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怎么才能和正常人一样。正常人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可能以后生病了,我连买药我都不敢去买。我在上火,父母在,我在靠别人带出去才能出去。如果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家门,适应这个社会。全都是大大方方的,到我这里我是唯唯诺诺的。别人一看我,我就不行事。我这样的人以后应该怎么做。我胆小怕事。我见到困难我就躲。没有人听我的。别人凭什么听我的。我现在想自己走出家门。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

唐成欢
55"
11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