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邱宗慧
你的痛苦根源:内向性格+长期负面自我暗示+错误的社交认知,不是你人品、能力有问题。改变不用速成,先爱自己、接纳自己,再一点点尝试社交,哪怕一辈子朋友寥寥无几,安稳自在过完生活也是圆满。
需要细化:我可以帮你定制每日简短心理话术,方便你日常自我暗示。
今天参加了健身私教体验课,是一位男教练,教学过程中我梳的低马尾头发很长在后面,站姿双手撑墙的时候,我以为他要看我的后背发力,他用手把我的头发撩到前面,虽然没直接碰到身体,但还是感觉有点暧昧,而且不止一次,是好几次帮我把头发撩到前面,每次我都感觉有些暧昧。然后他讲解筋膜的张力的时候两只手上下掐住他的衣服腹部的位置,上下拉伸给我做示范,我感觉很害羞不敢直视他的腹部。在做动作时我塌腰了,他会把手滑过我后腰的位置说这里不能塌下去,在讲解骨盆时,他的两只手的食指和中指放在了骨盆的骨头位置,大拇指放在了屁股软软的位置上。最后拉伸时我的一只手放在脖子后面,他把他的手整个盖在我的手上面,我都能感觉到他手掌热热的,然后另一只手抬我的胳膊拉伸,手和手接触30秒到1分钟多,过程中他会问我疼不疼,还给我讲了不同酸疼的程度代表的分数,让我在5分的时候告诉他他停下,虽然酸痛感是能接受的程度,但还是能明显感觉到他的力气很大,有一种被他束缚住控制住的感觉。
感觉很矛盾,一方面他的专业知识的确很丰富,动作讲解的也很好,我也能明显感觉到肌肉的发力,课程安排和训练计划也很适合我,价格也能接受,离家又近环境又好,而且好评又很多,朋友圈能看到都是他真实的学员变化很大,我也想要改变自己的身材好好练。但另一方面又在想他的触碰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更加矛盾的点是,即使觉得他的行为可能是越界的,我却并不排斥,甚至有些喜欢,难道是因为单身六年太久没有和异性接触的原因吗?这个教练个子又高身材又好,长得帅又有气质,他的手热热的气血很足的样子。
邱宗慧
特别能理解你现在又纠结、又心动、还自我怀疑的矛盾心情,完全不是你想多了,也不是你不正常,如有需要咱们可以客观理性把这件事拆开说,帮你理清思绪。
在网上找人vx骂前同事 因为前同事从前刁难我 订单结束后又有点担忧 怕被顺藤摸瓜找到我 问了客服 和我说一但发货 卖家也看不到我的信息了。无毒不丈夫 这么点小事就心慌 难成大器啊!
邱宗慧
原本计划是想发泄一下愤怒,缺演变成为花钱买个一个担忧,隐隐感觉这单生意好像没有什么利润,对吗?
《女友和女友》
分手8个月的前女友,最近在短视频又刷到她了,大概两三次吧,她是舞蹈老师,视频里依然是在跳舞,化的适妆,鲜艳的衣服,露肚皮,不过跳的是肚皮舞,只是比较惊讶是虽然跳的肚皮舞,但肚子比较大,像是怀孕了,看一下评论区都在打恭喜,果真怀孕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复杂起来了。
并非有什么不甘心,只是之前相处甜蜜,也有诸多拉扯,我相信我们的问题是相互的,虽然是离开了。更多的是想起她人也好,就是情绪也容易波动大,还是长年的抑郁症在服药,也陪过她几次去医院拿药,我想服药对怀孕会不会有影响,也许多有些心疼和担扰。
还有当下女朋友也处了近6个月了,对于两个人,特别对于我疗愈成长是巨大的,表面上看,是我付出的比较多的,但关系是相互的,可能近百次约会,接送,吃饭,买衣服鞋包等,但两个人相处的舒适度是比较好的,几乎没有吵过架,只有几次相互生气,双方不出一会便好了,近来想到处半年了,可想是否往婚姻方便想一想,以前3年多的恋爱是基本不敢想结婚这件事的,因为对自己对关系没有信心,但又因为最近几年的成长,特别是最近成长觉得自己真的长了又憧憬起了美好的关系,婚姻,生子。又想到个人债务问题,也怕辜负所爱的人,又想到大她19岁,还没和她家人见过,前天晚上她又说比我大一岁的挺多结婚了,但他又说发神经这么早结婚干啥呢?我听了像是暗示,又像是向往婚姻,相处这么久我们从没讨论过两个人的婚姻问题,只是自然而然的恋爱,生活。
至此前女的视频和现女友的状态加自己最近其它的事让我此刻一下子情绪涌上心头,五味杂陈。但又想到前女友有了关系,有婚姻,有了孩子也许对她来说更是一种归宿,不管是幸福吵闹的关系,但都是一种关系,稳定的关系,对于一个人的身心健康都是一种稳定剂,因为我们都是还是需要活在关系里的,渴望亲密幸福的关系,祝福她幸福!想到这里心情好多了,心也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