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挣了一辈子钱,如果突然得一场大病,钱就白攒了,自己不行事配加别人的绿泡泡吗。我觉得我不配。有用有钱的人有人理,没有用,没有钱的人没人理。如果挣不到钱,生病了怎么治。没有钱医生不给做手术。没有人帮助。自己没有办事能力。只能整天哀声叹气。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有钱就能治病救人一命。没钱根本活不下去。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金钱的维持。你去别人家,你不能空手,你得花钱买礼物,例如你用着人家了,你得供人家的饭。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面对高昂的手术费,应该怎么办,我的观点对吗。
夏瑄屿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的确是寸步难行
13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I'm ok
说到底 这是我的人生 我现在搞砸了 怎么了 这是我的权利
夏瑄屿
你的人生就该你做主
10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匿名
纯属发表点感叹 之前发布了一个问答 是因为自己最近迷恋上了一个男主播想给他进行打赏 于是评论区有很多的心理老师回答 大概都是在说打赏没什么或者是允许自己这么做 或者是想探究深层的心理问题 同样的问题问豆包 他给的是直接详细的列举了很多及时止损的方法 并且剖析了主播的心理就是为了圈钱希望我不要浪费钱在上面 并且希望不要做出打赏的动作 并且给予了很多安慰和鼓励再跟他聊一番之后决定不对男主播进行任何打赏然后他也给予了非常多的夸奖 我也找了平台上的咨询师聊了一下 发现也是说让我可以去打赏 然后呢想要问一下深层的原因 这两个结果相差还是蛮大的 我个人的话比较倾向于豆包的回答 简单快速明了 仅对这一个问题感到惊讶记录一下 没有任何意思 觉得AI现在真的是挺能洞悉人的心理的
夏瑄屿
ai是大数据搜索来的
8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匿名
以前不当老师不卷自己孩子学习,当了老师反而卷自己孩子学习了
夏瑄屿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卷其实是家长焦虑情绪的放大,也是一种无奈,内心想孩子快乐自由,但是又担忧未来
11温暖
22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匿名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夏瑄屿
抱抱你。被最亲的人推着走、被同事和老板恶意对待,这种委屈和无力,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但你知道吗?你心里那份“想独立、想自己说了算”的渴望,比任何否定都更有力量。你不是离不开别人,只是从来没机会,自己走一遍路。 别人的议论、嘲笑,都不是你的真相。你默默做好的工作、你想改变的决心,才是真实的你。我们可以从很小的事开始,慢慢练习,你不是一个人,你值得被好好对待,也值得靠自己,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10温暖
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I'm ok
我的头发也会生长 泛黄 掉落 那我也是树吗? 我想我的身体可能同在经历 春 夏 秋 冬
夏瑄屿
是遇到什么烦心的事了吗?你可以试着和我聊聊。
17温暖
26回答
戴蓉艳
温暖了
匿名
想做做IPT试一下
夏瑄屿
是遇到具体哪方面人际关系的问题呢?
10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匿名
二婚已分开(没领证,对方有债务问题),有个共同的1岁孩子,分开后的前期是他挽留我的,但是后来我下定决心回归的时候,他却短短几天时间无缝链接有了女友, 但是后来孩子奶奶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挽留我回去,回去后男人的态度却对我很恶劣,每天赶我走*难我,现在娘家回不去,男方家又留不住,不甘心就这样走了,如何破局? 我唯一放不下的是去年难产的孩子,这种情况我回去已经是很大程度上让步了,但是男方现在甚至还让我出钱买房首付说给孩子稳定的家或者租房费用,不给就让走人,现在是在想有无办法处理这个事儿,对方是失信人,没办法贷款,只能以我的名义贷款,这个锅我不背
夏瑄屿
看到你的文字,真的特别心疼。你为了孩子一次次让步,却只换来冷漠和算计,连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 先守住一个底线:绝对不要用自己的名义帮他贷款、出首付,他的债务不该变成你和孩子的枷锁。 男方的态度已经很清楚了,他和家人的挽留从来不是为了你,只是想找个免费的妈妈和兜底的人。真正对孩子好,不是待在消耗你的环境里,而是你先稳住自己,给孩子一个安全、稳定的妈妈。 别被“不甘心”困住,及时止损才是对自己和孩子最负责任的选择。先拒绝所有不合理要求,找律师咨询抚养权问题,找个地方落脚,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你和孩子都值得被好好对待。
14温暖
5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匿名
男朋友之前离过婚,有一个两岁多的女儿归前妻,我和他交往的时候就知道这些情况,但是他女儿一周会被他父母接回来一两次待一天,我心里很不舒服,我一想到以后跟他结婚,他孩子一周来个一回,我就很烦,我今天突然就有点想离开他的想法,但是我又舍不得,我还介意这个事情,我没结过婚,这让我很内耗,我该跟他分开吗,这样我至少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内耗
夏瑄屿
既然选择和他在一起,你就要接纳他一切的不完美,包括他的过去。因为骨肉亲情是无法割舍的,你可以试着尝试去接纳,从另外一方向来说,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如果他连自己的孩子都不管,那么他又怎么会有责任心来对你好呢?孩子长大之后,有了自己的生活和空间,就会减少对父母的依恋,那时你请他来,他还不来呢!当然,我特别理解你的感受,因为你要面对的并不是他一个人,而是他整个的原生家庭,我愿意和你一起试着去接纳,试着去敞开心扉
13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