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ok
我已用尽全身力气 依然不再一个世界里~ 那么让我最后握紧你的手 一起说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一百遍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一万遍
曾艳
心疼你,你已用尽了全身力气,看到了你的辛苦,你很不容易,你很遗憾不能在一个世界里,不得不说再见,感受到你的心痛,我愿意陪着你……
8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珍惜
有些人也许就不该认识。原本甜蜜的回忆,现在给我无尽的痛苦。我倒宁愿你之前对我没那么喜欢,我也不会最后那么痛苦。
曾艳
抱抱你,甜蜜的回忆让你很痛苦,因为太痛了,你宁愿之前不认识。心疼你一会儿,想倾诉的时候随时联系我
9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一一
从今以后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主体性
曾艳
看来你认为男人都有自己的主体性,并且下决心自己一定也要有主体性。方便的时候可以一起探讨一下哦
11温暖
3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I'm ok
人这辈子活着不需要对得起任何人 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 总想用“我对不起你”感动对方 刺激对方 你是真对不起她吗?你是对不起你自己的心 你的内心
曾艳
看到你这些话,我挺感动的,“你是对不起你自己的心,你的内心”,我挺心疼你的,我感受到你好像平常忽略了自己,让自己受了委屈。同时,也引发我的思考:人活这辈子,能否首先对得起自己,也尽量对得起别人呢?如果不能兼顾呢?……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