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周连续下了三天雨,只能在家里带孩子。平时也习惯了去小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周连续下了三天雨,只能在家里带孩子。平时也习惯了去小区遛娃,因为还有邻居可以交流互动一下。感觉这几天就像是与世隔绝了一样,无比的压抑和煎熬、感觉生无可恋。孩子们还没放寒假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和几个全职宝妈出去逛街吃饭,但是现在她们的孩子也都放假了,几乎都陪孩子或者去外地了,也没有出来吃饭。现在瞬间感觉好孤独。在家里跟父母吃饭都觉得不热闹。
8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林
2年前
可以尝试做一下轻资产的创业。人到中年,去给别人打工,自尊感拉不下去面子。你又没办法全心全意的带孩子,又融不进去你想去的社交圈,不如做点事情丰富哈自己的生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就是每天出去接触外界,经常跟朋友们联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回想了下以前上班的日子,感觉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每天还得看人脸色,我在考虑投资创业
咨询师
杨林
2年前
有没有想过出去找个工作呢?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怎么样会让你觉得没有被抛弃,不像活死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坐在窗户旁,忽然显化了特别害怕的感觉,焦虑像烟一样从心中的谷堆里升起来,而画面确是我哥哥去国外的画面,在家里的时候这个焦虑恐慌并没有出来。奇怪,真的好难受。 养育者的离开都会激发我心里莫名的恐慌,尤其是当我来到陌生的地方,我很害怕别人离开我。 哪个咨询师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是特别害怕新的地方,陌生的地方。
小粉豬
今天跟一個博士級人士談員合作的事宜,會議結束之後還是有點緊張
但後來想一想,我都已經盡力了,其他事情就交給老天吧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平时都很好生活也很开心 也有想要追求的目标但是老是做不到 而且会容易被困难所击退 突然产生活着没什么意思的念头 做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 但是过一会儿就好了 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领证到现在也有七年时间了,然而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细数起来并不多。老公的工作性质注定了我们是异地夫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跟他的相处问题,我各方面比较依赖他、然而他是个很独立和有担当的人,他觉得和我在一起相处久了会很累、他并不希望跟我天天在一起生活。我也承认自己是个自私的人、不太适合与人相处,但是我却经常耐不住寂寞需要老公随时在身边照顾和陪伴。感觉这种异地婚姻生活真不是自己想要的。它除了给我提供了一点物质保障啥也没有,让我失去了单身的自由但又被婚姻束缚着。目前女儿都已经五岁了,肚子里还怀着二宝。陪伴孩子成长的似乎就是我父母和我自己,这种“丧偶式”育儿生活要继续在二宝那里上演了。
陌上花开
只求问心无愧
吃苹果的猪
有的特别讨厌的同事,总是搞一些小动作,故意气我… 给别的同事吃,还故意说,和别的同事装的很亲近。这样的行为很让人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