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其实不傻,但有时从监控里看到自己,觉得自己傻傻的。很多
匿名
我其实不傻,但有时从监控里看到自己,觉得自己傻傻的。很多人在一开始接触我的时候,也认为我是个傻子。然而时间长了,他们都会说,"原以为你看起来傻傻的,发现你还挺聪明的"。曾经有人建议我要吃药,被我否了,毕竟是药三分毒。除了吃药以外,有没有其他的解决之道呢?
11温暖
2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您很幽默
晶晶
2年前
本来不认为你傻,但看了最后几句,让你吃药拒绝了,因为是药三分毒,有没有不吃药的方法后,我信了
咨询师
彭保云
2年前
是的~ 也可以理解为角色论
匿名
2年前
面具理论?
咨询师
彭保云
2年前
尝试下面具理论? 可以一起探讨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当你孤独到崩溃到哭的时候 你会怎么做呢?
叮当
作家有学历限制吗,作家需要多看书吗。需要多看各种各样的书,积累素材吗。作家也是一份工作。不知道去哪里投稿。
彭灵
我个人觉得自信不是我好棒,好厉害啊。我觉得自信就是这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看见,那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那样,我接纳自己的不同面向。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可能自己的性格没法做那种人,所以觉得渣男渣女格外迷人…不像自己这样的蠢货,喜欢就是喜欢,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轻易表露喜欢的,而且一旦被拒绝,也绝不会纠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多说一句都是浪费感情… 渣人多情,喜不喜欢都会留在身边,主打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勾勾手指就能带给别人幻想… 渣人懂得显露自身优势,十分懂得拿捏人心,投其所好,又能使人体验过山车一样,飞一般的感觉… 渣人知进退,知道什么时候该争,什么时候服软… 渣人真是又聪明,又迷人…可悲的是,渣人往往恃宠而骄,这场感情的博弈关系里,臣服者就会变成低位,让渣人觉得理所应当,渣人怎么会看得起低位者…唯有让渣人感觉不到怎么被喜欢,还不能完全不来电,还得不到,能让渣人喜欢上的,唯有更渣吧,一个人只喜欢折磨自己的人,大白话叫犯贱,从心理学上讲,该怎么讲?今天学习这门课…
临在
认知多 能力差 差距有点大
森女栀蓝
为什么他们总是觉得我很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