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生家庭环境恶劣 祖籍三代以上都务农 不重视读书学习
匿名
原生家庭环境恶劣 祖籍三代以上都务农 不重视读书学习 不重视表达沟通 不重视能力的培养比如人际交往 长辈最看重金钱 虐待子女 子女没有在家庭得到爱、温暖、支持、理解 子女对自己的下一代控制欲强 子女婚姻不幸 活在痛苦之中 情绪压抑 所有痛苦、情绪往肚子里咽 子女的孩子活得也很痛苦 屡屡碰壁 能力差 不能再合适的年龄干合适的事 无法进入亲密关系或者不敢踏入社会只能家里蹲 这样的家有救吗? 从哪开始改变?
7温暖
2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关注自己,看到自己的每一个进步,一步步成长,就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仅仅是意识到不对劲,就会朝好的方向发展了。不过做好心理准备,这个过程会比较漫长。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有,当你意识到想"破″解时,便是开始
1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一点点的破,就像饭要一口一口的吃一样。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当你走出原生家庭的那一刻,你就有救了,怎么继续往前走,和老师聊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我喜欢你,感觉就是我需要你的意思
叮当
别人的微信被人举报了。让我给一下我的手机号码,帮她验证一下。她是看我傻,来找我帮忙吧。我是给手机号码帮助她验证吗。手机号码不能随便给别人吧。万一我手机中毒了,怎么办 。我是帮还是不帮。我进退两难。我好纠结。
在干嘛
哈哈 无所谓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世界,有时候会遇到让自己喜欢上的人,但是感情就像一面双刃剑,它可以让我们感到如沐春风,也可以让我们买一份受伤,伤口愈合的时间往往比爱情的开始时间更长。 有的时候,感情的纠葛让我们感到心累,让我们感到很疲惫。我们会在心里面问自己几个问题,这段感情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还有没有得到对方的爱护和回应?还有没有信任和尊重?还有没有彼此依赖和默契?如果以上的问题都得到了自己的否定答案,那么不如就尽早放手。 有人说,放手不一定是失败,有时候放手是一种勇气,是让自己幸福的一种选择。很多人在感情中都会经历过痛苦,但是我们不能因为爱而去失去了自我,不能让自己沉迷于感情中而忘了原本的生活。如果我们让自己陷入深度的情感,那么当真正的分手来临的时候我们会更加的痛苦。 所以,当我们感到心累的时候,就不要怕放手,其实放手也是一种选择,是告诉自己不适合,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新的开始。放手之后,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或许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会找到一个更适合的人。 最后想说,感情累了,就放手吧,让自己得到心灵的宽慰。放手之后,虽然会有一点难过,但是我们可以重新找回自己,找寻自己的生活,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内心,对自己好一点,就一定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粉豬
感到很莫名其妙,突然就没有再回覆了,如果有什么事而不能再继续咨询,好歹也可以说一声,对这位咨询师建立的信任也破裂了
索菲娅
读下来也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好烦,有点怀疑我的脑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