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关回答
李明
不轻言是非—— 这是一个人成熟之后的应有素质。 不是胆子小了,顾忌多了, 而是要知道,是非背后另有是非。 草率论定,就是给自己挖坑。别随便就把自己给埋了!
吴倩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 因为你不知道 谁会借着你的光 走出了黑暗 用生命影响生命 ——哲学家泰戈尔
赵波静
瑞雪兆丰年,回家过大年。
冯二玲
别人对你的一切, 只关乎他人, 不关乎你自己。 有人嫌弃你, 是他太追求完美。 有人指责你, 是他没能力解决问题。 有人诋毁你, 是他不想承认对你的仰慕。 同样, 你不喜欢别人, 是你不允许别人成为他自己。 你憎恨别人, 是别人没有契合你的标准和期待。 哪里掌控,哪里失控。 局外生智,无关生慧。
曹巧玲
我为什么要求自己完美,是因为我要求别人,要别人看在我完美的份上,能够滋养我,爱我,不抛弃我。但是在我长大拥有了独立人格之后,我不在乎别人是不是喜欢我,爱我,给我钱花,滋养我。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活我可以自己干。所以那些追求完美的人,可能忘记了自己已经长大了,他们在以长大的成人的身份做婴儿般的事情。就是要求自己完美之后,能够让别人供养。被供养的事情已经时过境迁,那是过去的事情了。你现在不完美,也不会放弃自我供养。我认自己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该摆烂就摆烂,我就认同自己的缺点。反正我誓言,我对自己不离不弃就可以,别人就算了吧。就像小时候,拼命考100分,就为了换爸妈一句夸奖。可等到真正长大,就会彻底想通了,工作写错个标点,改了就行。别人喜不喜欢我,真的无所谓。因为爱自己的活,我自己就能干。
赵兴东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的开始, 如此的发展,如此的结局。 因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 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评判我,如此的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 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 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 我就是这样的表现,我表现如何, 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外在是什么样子, 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知道, 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许一切如其所是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