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期望自己有个称心如意的父母 是人之常情接受父母的不完美
王丽美
期望自己有个称心如意的父母 是人之常情接受父母的不完美 才是让自己不感到委屈的出路
1温暖
0回答
Hola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崇霞
长期活在「无镜映环境」里的人,成年后大多会有这些特质: 1. 习惯性讨好,总在意别人眼光,不敢拒绝; 2. 极度敏感自卑,一点点否定就容易崩溃内耗; 3. 不会表达情绪,习惯隐忍、压抑、独自消化; 4. 内心空洞,没有稳定的自我,容易被他人影响; 5. 很难信任关系,总觉得自己不被爱、不被重视。
何春梅
有人会因为别人的一句指责,辗转难眠;有人会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误,反复苛责自己,让焦虑、悔恨覆盖当下的生活。 真正的“放生”,不是宽恕他人的过错、释怀外界的纷扰,而是放过自己。因为困住人的,从来不是别人的错处,而是自己不肯放下的执念。
孔德雪
大黑暗后就是大光明,黑暗需要耐心和勇气面对,你是否准备好了。
张志军
气质比年龄重要, 健康比身材重要, 微笑比颜值重要。 不管你现在是什么样的境地, 心态永远最重要。 这世界纷纷扰扰, 只要你足够强大, 一切都是最好。 愿你~~~ 身体强大! 心境强大! 财富强大! 智慧强大!
潘娇
如果你在关系中习惯性妥协退让,难以维护自身权益,就要从稳定自己的内核开始,找回内在力量感和掌控感。
高翔
多年前,我遇到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孩子,外形条件不错,但是充满攻击性。当时机构给他介绍了一个条件优渥的女孩,外貌,家境都很出众,温柔娴雅,但有两个月婚史。相比之下,男孩子逊色一些。见面半小时后,女孩子出来就哭了,感受到极大的不尊重。男孩说,你有婚史,更要守妇道,嫁人之后就要以家庭为重。。。第一次见面这样的话不仅伤人,而且莫名其妙。机构安排我对男孩做一次情感沟通。我知道我的话他听进去了,但是再次表现出攻击性,他说,我很讨厌你。 我能识别出他因为不安全感展露出的攻击性,所以我并没有说什么,但是那时我二十多岁,同样年轻气盛,一周之后,他到机构申请我对他心理辅导,我拒绝了。 现在想想,我做的并不算妥当,脆弱自恋会因为不安全产生攻击性,这种攻击性往往指向他们信赖的人,而攻击性会造成关系破裂,再次加重挫败感。陷入恶性循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