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个大楼和一个小楼,我是在小楼上班,都是大
匿名
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个大楼和一个小楼,我是在小楼上班,都是大门儿小都是小门儿,所以我经常从小门出来。有一次我单独一个人从校门出来,却被其他科室的领导误认为是我独来独往,一个人从侧门出来,其实不是这样,因为我是在小楼上班,所以从小楼出来正好顺理成章。想问一下,从心理学角度,如何解释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没有调查的论断?
8温暖
1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那该怎么办呢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就算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就必然不会升职了吗?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6"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所以你背后有个担心,担心会影响到职业发展,这是真实曾经发生过的还是只是一个想法一个猜测呢
匿名
2年前
意味着对我以后升职有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苏
有情感方面的女性咨询师吗
保密
傻逼阿姨让我一个品学兼优、形象好气质佳的大学学历女生去小餐馆当服务员端盘子、烤串。我真的是又气愤,又委屈…… 我从小品学兼优,名列前茅,一直都是老师嘴里的好孩子,同学们的标兵、榜样。学习成绩全年级第一,而且长得漂亮,上学时经常担任主持人,活跃于学生会和广播站。毕业以后从事过编辑和财务工作,在公司年会上担任过礼仪小姐和主持人。大学期间勤工助学当过家教。平时喜欢读书,我读过很多书,古今中外,名著、释道儒法、心理学、哲学均有涉及,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内外兼修,我自认为我就算不是多么优秀,好歹也算是中等偏上吧?! 这不疫情原因最近这段时间没工作嘛,昨天我妈突然跟我说她同学让我去当服务员端盘子、卖串!我一下子火就来了!这也太瞧不起人了吧?这不大才小用嘛!我的自尊心瞬间收到了10000点伤害!还说什么阿姨说让我别在家呆着去卖串能接触人!我勒个去咯~您让我接触什么人啊?接触喝啤酒的吃烤串的给他们端茶倒水伺候他们啊?还是接触饭店服务员跟他们交朋友哇?这种感觉就像是让一只仙鹤去鸡窝里去做鸡! 气愤!感觉阿姨是个大老粗啥也不懂,不了解别人还瞧不起别人,自以为是,大材小用,多管闲事!第一,我没啃老,我花的钱都是我之前工作自己挣的钱!我从大学毕业就没花过家里一分钱!第二,我怎么样是我自己的事,我工不工作跟你有关吗?我是吃你家大米了还是喝你家可乐了?我就算不工作以后嫁出去当个全职主妇我老公愿意养我,我给他提供颜值、情绪价值、做家务、辅导孩子……我相夫教子我照样幸福!你嫉妒去~ 委屈!我从小到大,内外兼修、品学兼优……这是多少心酸和努力换来的啊!别人玩的时候我点灯熬油的学习,埋头苦读……花着那么贵的学费、花着时间和辛苦……我要当服务员我小学毕业辍学就可以当,何必非这么多努力和辛苦呢? PS:我昨晚做梦说梦话骂那个阿姨了,吓我爸妈一跳。 各位老师帮帮我吧,我知道可能在你们看来这点小事都不是事,但是真的刺痛到我了……我也知道自己这样又亢又卑不好,怎样才能做到不亢不卑呢?我要怎样做,才能以后再遇到这样事情不生气呢?昨天跟网友聊过,有说生气是人之常情的(谁遇到这事谁都生气);有说要自我修行的(不被外界的攻击影响自己的情绪)。我们凡人中,真的有圣人—别人骂你攻击你误会你侮辱你都不生气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从单位食堂黄了,就陷入了伙食自由的局面… 要么自己煮个面条的,要么出去找饭,找饭也不带要下桥,就近挨着西河楞的几个饭馆,每天人满为患。快赶上商业步行街般热闹,看见那众生百态,还不那么标准。 大部分吃饭的是西河楞或者周边的村民,那老汉,趿拉着黑色布面懒汉鞋,鞋跟并不提上,大摇大摆的走在餐馆里,眼睛就像两个窟窿一样空洞,也不管撞了谁,饭菜洒一身,操着一口“西普”——西河楞普通话,半普通不普通的,咋接呀咋接呀,吃饱喝足了手指抠抠门牙里塞的菜,出门右转是西河楞旁边小卖部的专设“DU场”,一年里有大部分时间,他们搭着凉棚打着经济往来的扑克,这种情况我以前听说过,有的人,没钱了,就去外面抛闹(挣)点,回了村子里继续DU博…还有的老汉指甲黑的,跟做了美甲一样…哎呀我了个去…多半衣衫不整,捋胳膊挽袖子的吃,有那吃个午饭跟在香格里拉吃年夜饭似的,高兴的高谈阔论,嗓门跟放炮似的……服务员五十多岁操着此地话的老娘们儿们,也没什么素质也不讲理,各种各样,要说众生百态吧,市区里的饭馆也不这样。 就这样的人,谁能咋跟他建立血肉联系么……说到这,我都得配个清明上河图了以示繁华,咱这样的人,比特么《哈利波特》里面的伏地魔都可怕,伏地魔还是一仗毙命给个痛快,这是杀人诛心,倒退二三十年我在包头胡同里长大,那会虽然都是平房,但是邻居也没有这样的,不过,存在即合理,人的行为习惯是能决定命运的,文化与知识很重要。
心情
怀孕4个月,被领导压迫,休产假还早,应该怎么保护自己的权益?该不该离职
111
我气的冒烟了 不是 为啥啊 我不能原谅内个脑子有病的男的和内个脑子不太清醒的姨怎么了?哦 他俩就对了?在撮合别人之前先评判我一顿然后说不好就对了是吧 他们信多少年 哪个不比我信的年长 靠 我是真的生气
胖胖
特质不必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