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总是把辛辛苦苦养育我那么多年挂在嘴边,以此道德绑架我为
匿名
她总是把辛辛苦苦养育我那么多年挂在嘴边,以此道德绑架我为她做那些我不喜欢的事 她自己连字都不认识几个,却总是为我规划未来,美其名曰这是为了我好 当我考试没考好时,她总是用恶毒的语言诅咒我, 我学生时代所有学习的动力,都是为了离开她的掌控,离她远远的 我结婚生子后,她又用不来帮我带孩子为由来要挟我生二胎 虽然她养育了我,但是我心里却并不怎么感激她,因为她把我所有对她的情感都消耗得一干二净,我会赡养她,但是我不想靠近她。
8温暖
2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亲子关系
评论
匿名
2年前
不否认她可怜,但不赞同她把所有的不幸归结到我们身上,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哎,妈妈也是可怜人
匿名
2年前
她听不进去这些,
匿名
2年前
她的逻辑是,养我那么多年,我也没多大出息,不如多生个孩子,至少我还有生孩子的用处
咨询师
张旴晴
2年前
你妈妈逻辑里面有个bug,既然养育你如此辛苦,生孩子到底值不值得,如果为了你好,就该一胎都不生,为啥让你生二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榛
我發現上星期五,我的動態那件學長的事,他今天又轉頭,我現在有點不爽他,走路 不會好好走嗎
(氣死我了
瑶
刚刚看到抖音上一条心理咨询师动态说:“大学没谈恋爱,后面出身社会要花成千上百倍痛苦去弥补”,然后评论区全部齐刷刷的赞同,没有一个否定的,看的我都慌了,我就想问,真的这么绝对吗?好像我们的命运就被锁死了一样,本来还想在结婚之前享受花花世界的,现在看来,惨上加惨
叮当
我一会儿想做这个工作,一会儿想做那个工作,我到底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最后导致什么也没有做好,半途而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没有毅力。我怎么才能有毅力,我好困惑。谢谢老师。
啊啊啊
大地是褐色的蜡 太阳点燃祂 我站在那翠绿的火旁 目睹坍塌 人是脂肪做的蜡 时光点燃他 我对着墓碑,一点点滴下 减肥、融化、虫爬
记住
一个不如我而且有点绿茶的女生找到了很好的男朋友,为啥我找不到。
叮当
面对别人议论,她说我有点烦她 谁有用交谁,谁行就理谁。我说现在人都这样。你们不也是谁行理谁吗。我无法阻止别人说什么。面对别人的议论我应该怎么做。我说烦人是自己修养不到,面上过得去就行了。人聚在一起就是唠东家长西家短吗 怎么才能不唠谁好谁不好,怎么才能不唠闲嗑。反正说什么的都有。她们背后说得话应该都很难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