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现在开始到高考结束,我会尽我最大的精力保持在线状态,尽
刘伟
从现在开始到高考结束,我会尽我最大的精力保持在线状态,尽最大可能援助那些发生紧急情绪波动求助高考生们,十二年寒窗,感知过那些辛苦,由感而发。一个小小倡议
5温暖
0回答
Just do it!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陈娜
像孩子一样,活在每一个“此刻”里你看他们奔跑的样子—— 小小的身影, 却仿佛拥有整个世界的广阔。孩子的脸,是六月的天。 眼泪还挂在睫毛上, 笑声已经银铃般响起。
徐恒
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不尽相同 有的是肢体有的是言语 有的是惦记有的甚至是唠叨 当无法解读千奇百怪的爱的语言时 会感受不到爱意的流动 不光是没有接受到还有自己没有流出去 没有感受被爱和没有办法给出爱都让人难受
邢娜
总是有人在说,我们要跳出舒适圈!可是,对绝大多数的人来讲,这是难以面对的困难与压力!! 当我看到这一命题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一定要跳出舒适圈? 生存、生活、发展,我们首先要保证自己生存问题,接着是努力幸福的生活,最后在能力与条件允许之下再说去发展的问题!! 如果发展的压力让你喘不过气、烦躁无助、焦虑不安的时候,生活与生存的问题似乎也将变得岌岌可危! 所以,在我的人生经历与感受中,舒适圈不是用来跳来跳去的! 而是呆在舒适圈里,在平稳安定的环境中,时刻保持平和心态。如此这般你才会有前行的动力与保障… 所以舒适圈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讲,它不是用来跳的,而是你保持良好生活状态和积极心态的基本保障。 然后,呆在舒适圈里,一点点扩大你舒适圈所涵盖的范围与高度!!! 对于那些社会上少数群体,他们有很强的外在能力,也有强大的心理内核,对于他们来说,跳出舒适圈这个问题,也不过是从这个舒适圈跳到另一个舒适圈而已。 而我们,芸芸众生的一员,简单幸福快乐的生活才是我们眼下的追求目标!
李娟
从互舔到互殴,就是不分离。像极了大部分人的爱情到婚姻到整个人生。
李晓辉
只有跟你亲近的人,才愿意跟你碎碎念,如果我亲近的人跟我说点什么,我就不耐烦了“好吧,算了吧,随你吧”;或者我觉得Ta的想法很荒谬,我并不认可,我就反驳,我一定要在这一刻把Ta掰回来,我要说赢“你这么说不对”。 慢慢的对方可能真的就不说了,这个无法沟通的记忆,就进入了对方的潜意识,不知不觉两个人中间就会有很多禁忌话题,这不能说,那不能说,每次提起这些话题都是不耐烦不开心不高兴,慢慢就不再说了,那Ta有什么想法我可能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就葬送了Ta愿意和我沟通这个习惯。 多听你爱的人碎碎念,你会发现你们之间的关系会走得更近,快去试试吧
栗晓静
过往的经历,岁月的痕迹,不总是沉重 的,一定有湿馨的记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