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是当我看到她本可进取,却故作谦卑时。 第二次,是
吕丹
第一次,是当我看到她本可进取,却故作谦卑时。 第二次,是当我看到她在瘸子面前跛行而过时。 第三次,是当她在难易之间,却选择了容易时。 第四次,是当她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时。 第五次,是当她因为软弱而忍让,却声称为自己的坚韧时。 第六次,是当她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时。 第七次,是当她吟唱圣歌,却自诩为一种美德时。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黄强
业内人士聚集一堂,共同研究关于性医学、性心理学专业课题。获益匪浅。
李有军
上班时遇到的恶人,都是你自己惯出来的。因为工作中的关系,不是笑脸相迎,就能换来掏心掏肺。姿态过低,一味忍让的结果,只会是别人得寸进尺,自己憋出内伤。要知道,大家都是为了生活出门打拼的,没有谁该受谁的气,所以无论在哪上班,都不要做一个害怕翻脸的人。因为只要不是无理取闹,工作中90%的人,你都得罪得起。 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人,不会拒绝,不敢翻脸,受委屈了,也只敢私下找朋友倾诉,因为他们觉得要想搞好工作,得先搞好人情。但正是因为以后还要见面,所以千万别在见第一面时让人觉得你好拿捏,因为你越是好说话,别人就越是不把你当回事。作家庄雅婷说:不敢强硬对待无理取闹的人,说明你没有保护好自己的温柔。职场中活得最累的,往往就是那些委屈自己,惯着别人的人,所以翻脸要趁早, 别人第一次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就是在试探你的底线。一旦你拉不下脸,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对你肆无忌惮。只有敢于翻脸,露出锋芒,别人才能尊重你的底线,你的工作才能得心应手,因为做人没必要太好说话,反正消耗你的人和事,都不是什么好人好事,上班是来做事的,不是来受气的,存心刁难你的人,也不值得你笑脸强行讨好。 知名经纪人杨天真的一句话:“永远不要给工作赋予太多的意义,工作的目的就是工作本身。至于别人对你是什么感受,大可不必庸人自扰。”翻脸不是情商低下的表现,而是为自己松绑,把精力从无谓的内耗中释放出来,去做真正有价值的事情。 毕淑敏说:翻脸是一种权利,每个人都有权以最强硬的态度,拒绝那些消耗自己的人与事。因为工作中,一味妥协退让,换不来尊重和体谅,如果能把讨好别人的时间用来专注工作,你会发现身边的人会慢慢变得和颜悦色起来。要知道,一个人只有敢于翻脸,笑脸才有意义。该拒绝的时候不妥协,该翻脸的时候不心软。立好“不好惹”的人设,不为人际关系内耗。一门心思放在工作上,才能收获真正的尊重和理解。
王倩倩
然后在心中坚守其一生,全心全意,永不停息。
白雪峰
站在枝头的鸟,从不担心树枝断裂——它的底气不在枝桠,而在自己的翅膀。人亦如此,真正的安全感永远源于自身实力。把时间投资给成长:读过的书会沉淀成智慧,走过的路会拓展成格局,给出的善意会流转回温度。这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每一份踏实耕耘都在默默铺垫你的高度。从今天起,深耕自己,打磨那双能抵御任何风浪的翅膀。当你成为自己的依靠,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王倩倩
刘淑珍
林语堂“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头当着配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