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针灸了好多次了,面部痉挛跳动一直未停止。好害怕。。。我感
匿名
针灸了好多次了,面部痉挛跳动一直未停止。好害怕。。。我感觉我现在的心态没法调整
15温暖
29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只有中医看过。不是西医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请问去西医确诊过面部痉挛的成因和解决方案了吗?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去年年底发生前,发生过什么事吗? 有没有引起过大的情绪?
匿名
1年前
不是
匿名
1年前
不是呢,不针灸更担心跳的更厉害,但是这次是换了第三个医生了,加上这是一个比较厉害医生都针灸了6次了还没好转就有点害怕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公婆如果每年儿子生日都会发红包 那么儿媳如果没有 是不是不重视她 还是这种想法太狭隘了呢?
嘉嘉游
我的能力是可以胜任现在工作,但是我不想做,因为我工作了四年多了,快五年了,按道理4-5年应成为一名主管,但是我没有,我现在还是专员的岗位,这在过去的4年多的时间来,我因为频繁的跳槽水,导致并没有得到一个晋升的空间,虽然每一份工作薪酬都还可以,但是我所想要的是领导岗位,又没有这方面经验,所以所以现在不管去到哪个公司能当领导的概率是比较小了,除非去一些小公司,因为大公司的话其实会更倾向于有主管岗位的经验,而我没有,然后我现在的工作,其实工资是还可以的,但是岗位不是我所喜欢的,然后领导也不是我喜欢的,我感觉我的我的能力并不比领导差,不知道要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而且因为我过去平方的调查,我现在都不敢跳槽了,简历上不好看,而且面试的时候别人经常会质疑这个问题
哪吒
这样做的困难是什么?
熊二
张老师说根据我描述的和他的性格分析,我跟初恋就是相见不如怀念~~都过去了~到最后也是他放弃了我,心态调整好,认清现实~目前就是最好选择。 当时分分合合估计我也是觉得倦了才没有坚定选择他,我不够珍惜他,他也放弃了我,错过他也许是我的幸运,现在很好,未来更好。 我要努力提升自己,让从未放弃我的人、一直陪伴我的人觉得拥有我是一种幸福,让自己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毛毛毛
被劝退了,找新的工作,感觉自己心情不太好,效率低,没安全感
浅陌初心
有没有老师对梦有研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