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所谓的缺点和优点 只是拥有不同的特质
闫红美
没有所谓的缺点和优点 只是拥有不同的特质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梁晨
生如夏花般绚烂,尽情大胆的在这个世界做自己。不必过多care别人的眼光。因为他们不代表你自己的感受。高敏感是个优势,钝感力也是种能力,合理的运用他们,帮助自己在处理关系上,更加收放自如。
傅益红
人身上最珍贵且最高级的气质就是正气。 正气是一种极其强大的内在能量, 是你的思想、你的语言、你的行为 达到了一种高度的和谐统一, 心口如一,言行一致, 因此你的内在没有撕扯,没有内耗。 这种气它不是天生的, 而是靠你一点一滴养出来的。 你每一次在无人之处依然选择正直和善良, 是你每一次面对诱惑依然选择原则和底线, 是你做过的每一件利她他或滋养万物的事儿,然后最终,在身上沉淀下来的那个力量感。 心有正气者,往往 眼神坚定,相貌端庄,身体也比较硬朗, 所以正气才是一个人最好的保护神!
王栋
一天,师父带着徒弟到山里面,走着走着,突然,师父就像着了魔似的抱着一棵树,口中还大喊着:“徒儿!赶紧来救我啊!” 徒儿说:“师父!我要怎么救你?” 他说:“赶紧把我拉开啊!我一直抱着这棵树,相当苦啊!” 徒弟就拼命地拉他,但总是拉不开。 最后,师父自己把手放下来,说:“你这个笨徒弟啊!只要我把手放开就好了嘛!” 我们的烦恼就像抱树的动作,是自己抓着痛苦不放,不是痛苦抓着你不放的。
刘世淑
1.当你很崇拜对方,很仰望对方,很爱慕对方或者是面对权威的时候,你觉得对方很优秀,自己不够优秀,内心不够自信,你就会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你内心不卑不亢,不看低自己的时候,你就会充满着自信,落落大方,优雅从容地直视对方的眼睛。 2.因为你潜意识里怕被对方看穿自己,看出你真实的模样有多糟糕,换句话说,是因为你觉得自己糟糕,你不能接受真实的自己,所以才会下意识的回避跟别人对视,以防别人发现自己不好的一面。 3.有些人总是会低着头说话,也容易紧张和出汗,总感觉别人在看他,害怕被孤立,都是因为内心比较弱小。 4.对视恐惧其实是社恐的一种表现,常常见于低自尊人群,其实这种恐惧常常就是来自于内心的不安或者是自我怀疑。
李丹丹
好的亲密关系不是两个完美的人在一起,而是两个都有缺点的人会用包容的眼光欣赏并不完美的彼此。
张彬彬
说到与做到 形如 此地与彼地 此时与彼时 …… 一念或万里 …… 早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