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导师骂的非常难听,每天都在骂,做好了也骂,做不好也骂。有
匿名
导师骂的非常难听,每天都在骂,做好了也骂,做不好也骂。有时候崩溃情绪失控,他会认真的对我说,我骂你是在教你做事。每天都要给他做很多很多事,包括我能力之外的事也要做,不会的时候问他,会被骂这种事情都要麻烦他吗?从来没有认真给我上过一节课,感觉自己很差,是不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个累赘,好几次向父母求助过,父母不理解,只是让我忍让,说我马上毕业了,其实还有一年半,每天都在数着手指过日子。看见他的微信头像会恐惧,听见手机响会恐惧,不敢关静音,怕错过他的信息又要被骂,很煎熬,活不起了。
14温暖
4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研究生,高材生,好羡慕
Cathy
1年前
不一定
---
1年前
唉
匿名
1年前
是吧,我想过一百种让他身败名裂的手段,但我也知道他有一万种手段对付我
---
1年前
靠,哥们,我也研二,我还是工科。吗的,煞笔老师,我现在也不敢在学校骂他,也不敢在学校跟谁吐槽,只能在网上发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sedona
我也知我并不是永远一直都能这么自觉,但是我接纳人生有跌宕起伏的状态,现在我正在处于高能时刻,那我就尽情去享受这个时刻给我带来的满足与喜悦 记录下这一切的美好,等到我失落的时候,也许这一切都不一定很有作用,但是至少这些痕迹存在过。家门起一丁丁点作用,我现在的努力或者说现在的状态就值得被铭记和歌颂 也了解了很多人,接触了很多人,你几乎没有谁的家庭,或者童年是没有创伤的吧?但是长大以后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状态,相信我们自己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虽然有些问题不一定都能解决,但是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对吗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就跟上英语班一样,上课老师陪我们练,就像是咨询,课后还是要自己多去背单词,就像是自己多去记录自己的能量状态,特别是感恩日记之类的?
豌豆
我要消失几个月,闭关几个月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接下来几个月把我的重心用在学习专业知识上,而不是感情上,男朋友会不会跑?职位头衔会不会保住?职场人际关系会恶化吗? 这几个月也不准备看心理学书籍了,不看电视剧了,卸载B站!我的心理会停止成长或者萎缩变黑吗?
笙亓
半个月没有吃米饭了 也不想 就想吃些补充能量的东西 或者煮个火锅 早上吃坚果,能量威化 或者果汁牛奶 晚上煮个羊肉蔬菜川粉 买的包子之类的也不是很想吃……
单身的苦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 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些误会;心与心之间,多一份包容就会少一些纷争。 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认知去评论一个人,判断一件事的对错。不要苛求别人的观点与你相同,不要期望别人能完全理解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观点。 人往往把自己看得过重才会患得患失,觉得别人必须理解自己。其实,人要看轻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换位,才能心生快乐。 所谓心有多大,快乐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不要背后说人,不要在意被说。一无是处的人没得可说,越是出色的人越会被人说。 世间没有不被评论的事,也没有不被评说的人。别人的嘴我们无法去控制,但我们可以抱一颗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纷扰。 心静才能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才能看到万物的本质。 沉淀自己的心,静观事态变迁。与人相处,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让,勿究。 嘴上吃些亏又何妨,让他三分又如何。人人都需要被尊重,人人都渴望被理解。 水深不语,人稳不言。学会淡下性子,学会忍住怒气面对不满。 事事不能太精,太精无路;待人不能太苛,太苛无友。懂得退让,方显大气;知道包容,方显大度。 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长,不可扬,越扬越少。 得意时不骄傲,失意时不气馁。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衰,人生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凡事尽人事,听天命,适合自己的就是幸福。
云后的阳光
屋里三个同事都在办婚礼,每天都在聊结婚,我的天我太难受了emo,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