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导师骂的非常难听,每天都在骂,做好了也骂,做不好也骂。有

匿名
导师骂的非常难听,每天都在骂,做好了也骂,做不好也骂。有时候崩溃情绪失控,他会认真的对我说,我骂你是在教你做事。每天都要给他做很多很多事,包括我能力之外的事也要做,不会的时候问他,会被骂这种事情都要麻烦他吗?从来没有认真给我上过一节课,感觉自己很差,是不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个累赘,好几次向父母求助过,父母不理解,只是让我忍让,说我马上毕业了,其实还有一年半,每天都在数着手指过日子。看见他的微信头像会恐惧,听见手机响会恐惧,不敢关静音,怕错过他的信息又要被骂,很煎熬,活不起了。

14温暖
4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研究生,高材生,好羡慕

Cathy
1年前
不一定

---
1年前

匿名
1年前
是吧,我想过一百种让他身败名裂的手段,但我也知道他有一万种手段对付我

---
1年前
靠,哥们,我也研二,我还是工科。吗的,煞笔老师,我现在也不敢在学校骂他,也不敢在学校跟谁吐槽,只能在网上发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单身的苦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 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些误会;心与心之间,多一份包容就会少一些纷争。 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认知去评论一个人,判断一件事的对错。不要苛求别人的观点与你相同,不要期望别人能完全理解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观点。 人往往把自己看得过重才会患得患失,觉得别人必须理解自己。其实,人要看轻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换位,才能心生快乐。 所谓心有多大,快乐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不要背后说人,不要在意被说。一无是处的人没得可说,越是出色的人越会被人说。 世间没有不被评论的事,也没有不被评说的人。别人的嘴我们无法去控制,但我们可以抱一颗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纷扰。 心静才能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才能看到万物的本质。 沉淀自己的心,静观事态变迁。与人相处,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让,勿究。 嘴上吃些亏又何妨,让他三分又如何。人人都需要被尊重,人人都渴望被理解。 水深不语,人稳不言。学会淡下性子,学会忍住怒气面对不满。 事事不能太精,太精无路;待人不能太苛,太苛无友。懂得退让,方显大气;知道包容,方显大度。 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长,不可扬,越扬越少。 得意时不骄傲,失意时不气馁。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衰,人生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凡事尽人事,听天命,适合自己的就是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