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有个朋友,我很有好感,也挺在意,表现为就极度缺乏安全
匿名
请问有个朋友,我很有好感,也挺在意,表现为就极度缺乏安全感,傲娇,有点偏激,原因是原生家庭不完美,然后前段时间我不小心发了个什么清理僵尸粉那个,他就把我删除,发验证消息导致把我拉黑,然后把所有共同好友都删除了,就是为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2温暖
16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没谈了
匿名
6年前
我会出于失望吧
匿名
6年前
所有人都发了
咨询师
严炜
6年前
找机会真诚地说清楚,如果彼此还在乎对方,关系能修复的。
匿名
6年前
有救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腿是迈开了,管住嘴有点玄…
叮当
遇到像我借钱的人,我应该拉黑他吗。我可以不借给他。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被骗。
Cecilia
你的芒果甜吗
我是大龄带娃离异单身女,物质精神基本全方位独立。因为容颜身材都比较好,所以不缺追求者,包括比我年轻很多的男孩子。但我不打算再结婚了,所以也没有特别去用心寻找匹配的深度关系。 刚发现一个现象,长久以来,只要我偶尔有一次性亲密行为,就必定会失眠头疼很多天,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发生之前并不认为结果会这样。 亲密的时候很愉快,分开后对方会主动问候我,感觉和对方的态度没有什么关系,就是我自己的问题。 今天第三天,头痛欲裂。
亦雪
又是倾盆大雨哦
阿白
状态时好时坏,好的时候信心满满,不好的时候我也总是发现自己一堆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