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看到有的人三十五六岁了,都没有结婚,跟他谈恋爱的时候
匿名
如果看到有的人三十五六岁了,都没有结婚,跟他谈恋爱的时候要求这要求那的。比如要求对方是博士之类的,自己却是个硕士。对方要和他聊一些东西的时候,他说不闲聊。怎么看待这种性格和这种人?
8温暖
21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理理
1年前
他把自己放在高位。有点不屑。他结不了婚也是有原因的。过了三十岁的人多少都会褪去稚气,但是一上来就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就不需要在看待下去了。人与人相爱之前都不能变成无话不谈的朋友,那么以后要多辛苦才能走进他都心呢。两个人的交际是要从语言开始的,不愿意敞开自己的人,过于用理性捆绑自己的人,你如果不是特别爱,特别有能量,就不要尝试耗尽自己去拆一个盲盒。
吴捷
1年前
三十五六岁的硕士,想找一个博士,不闲聊,非诚勿扰。如果是这样子的条件,直接摆出来,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关键在于你找他是什么心态,你要是纯粹八卦,那他清高点,不奉陪也是没错的。除非你真心想与之建立关系,那就是三观不合,他未能如你所愿,换一个对象。
~!?。
1年前
没看上你,他对现状不满意,和你谈只是权宜之计 你对他也有不满,不离开还想着继续谈,他身上也有你想要的价值
ihii
1年前
没看上你吧
匿名
1年前
为什么说话不投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的脚臭,同事在办公室闻见了问谁的脚这么臭,我该怎么办?
嘉嘉游
没有主见怎么办 1.从小到初中 高中吧,都是在家里复附近上学,父母管的比较多,母亲经常帮我做决定,导致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是没有主见,小时候习惯依赖父母做决定,上大学工作后更多依赖朋友,对象帮我做决定,讨厌这样没有主心骨的自己,可是我能怎么办,想过改变,却又不是从何开始改变,或许也觉得现在挺好的,可是人生不是自己做决定才会更开心吗,导致现在有的时候可能我能做决定但是我却需要别人的认同,别人要是不认同,相反意见,会让我有点痛苦,我还会想着说服我朋友跟我一样的意见,感觉这种状态很步健康,老实说我现在26岁了,可能心理成熟的年龄还没有刚成年的成熟。。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不同的人通过不同的控制来确认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有的人控制自己,有的人控制别人,控制的手段又很多,暴力和溺爱其实都是控制,都是希望孩子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溺爱是为了通过满足所有来换取孩子对妈妈的依恋,从而得到妈妈可以控制孩子的权利,无论是暴力还是溺爱都是对孩子的伤害,真正的爱是要看见,要接纳,要尊重,还有要留白,中庸才是爱。
毛毛毛
被劝退了,找新的工作,感觉自己心情不太好,效率低,没安全感
——
年纪大了就会怀念那段还没出生的日子
嘉嘉游
考驾照手动挡,教练讲话专业是有点快,讲的点记不住,怎么办,也有我自己比较笨的原因吧,讲到什么时候干嘛,有的时候经常忘记,记不住点。虽然教练没有发脾气,但是态度明显没有上一次态度好了,这才第二节课怎么办,有些不懂看他那样子也不敢去问了......感觉自己怎么那么笨呢,比起工作,感觉练车难太多了……自己才二十出头,为啥有些年纪大的学生都能考过,连做梦都是在练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