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只管做好自己,该种种子该发芽,让时间给答案,安静做自己
姚冰
你只管做好自己,该种种子该发芽,让时间给答案,安静做自己
2温暖
0回答
守得云开见月明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苏玲
我就是我,接纳自己的所有,展现真实的自己,或高兴或难过或伤心,都是我这个人所需要的经历,一一面对,管它呢,好坏只要我不在乎,谁能奈我何。
徐慧梅
文/瑀彤 写字可以让人心静,专注做一件事,可以放松,解压,开心,喜悦…… 有人说:我不信心理学,根本不管用,都是骗人的……其实不然,心理学和看医生是一样的,信则灵,不信则不灵,可能觉得骗人的是你和心理学不在一个频道上,可以再等等吧! 学心理学,会让我们变成现实生活中的世外高人,安住当下,静待花开
——2024.9.13.周五
王倩倩
你要想改变自己的心理状态,不是要改变外在的事物,而是要改变自己对事物的看法。
张建钗
每个女人都应该坚信自己有“逆生长”的能力,相信自己的选择,在暂时失落时坚信自己会有重生的一天。只要坚定地为自己而活,不因为生活的枷锁妥协,也许无法改变别人的看法,但至少自己的内心不会再被纠结与自我否定伤害。
冯二玲
每一个母亲都是完美的。 所有的母亲都以完美的方式做到了最基本最重要的:孕育和给予生命。 还有什么能比孕育和给予生命更让生命完满的呢?至于孩子诞生后所发生的一切,相对于这最基本的“孕育生命”来说都是次要的。 因为是我们选择了母亲,因为此生我们需要这位母亲。母亲是否经常在场或者曾经在场并不重要,她已经给予我们生命,已经完成了她的任务,如果她能给予更多,那就更美好,但是如果她不能给的更多,那也是足够的。 一个无法感谢自己母亲的人,意味着我还想索取更多,但是母亲已经给予了你生命,没有更多在那里了。 做出抗拒母亲的决定很容易,但是要找回母亲的路很长。 我们真的如是地看到母亲了吗?还是我们只是看到我们附加在她身上的特定形象呢?令人奇怪的是,更常出现的画面是我们对她的批评,好像她是我们评论的对象,好像她得从我们这里取得作为我们母亲的权利。接着,只有当她符合了我们的标准,我们或许才会允许她慢慢变成或者成为我们的母亲。 如果我们把母亲看进眼里,刹那间我们会明白她在为一个更伟大的力量服务,为生命服务,因为这个她就是她真正的样貌。 如果我们审视内在,我们曾经感受过或者这样想过,曾经这样对待过我们的母亲,那我们必须开始明白,与母亲的付出相比,这是多么愚笨和盲目的啊! 拒绝母亲的后果是,我们在拒绝自己。 我们与母亲连结的方式,也是我们与自己身体连结的方式。那些内在与母亲疏离,拒绝母亲的人,也会经验到与自己身体的疏离,甚至会厌恶身体。 我们与母亲的关系会在日后我们与他人的关系,尤其是与伴侣及孩子的关系中再现,也会在工作生活中呈现出来。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们在人生中所能经验到的最亲密的关系,都是和母亲的关系。母亲,是生命在子宫里就赋予我们的关系。 一个人在人生中能做的最伟大的事情, 是对母亲说:谢谢你妈妈!
王倩倩
快乐,往往就藏在这些被忽略的瞬间里:或许是一杯清茶带来的宁静,一本好书给予的启迪,亦或是雨后初晴时那一抹清新的空气。它不需要华丽的舞台,也不依赖于物质的堆砌,它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快乐,不仅仅是嘴角上扬的弧度,更是心灵深处的一抹温暖阳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