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不好,,,不好,,,天天的都是烦烦烦烦烦烦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不好,,,不好,,,天天的都是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ヽ(‘⌒´メ)ノ
0温暖
2回答
相关回答
开心快乐
说废话的人 离我远点
tw
1、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会经常性的问你怎么看我或者你周围人怎么看我之类的,还会说你对我说实话就好(但是如果对ta说出负面的评价,ta会记仇) 2、会习惯性贬低别人,夸别人之前也会先贬低一下别人,比如说虽然怎么怎么有不好的地方但是这样这样的地方还是不错的之类的 3、很需要别人的夸赞和认可,经常拿一些小事或者别人看不懂的领域来拼命展示希望得到别人长篇大论的夸赞,有些自大又自卑的感觉 4、经常说自己要干什么什么,但是很少成功,经常是天马行空没有计划的感觉,但是经常会夸夸而谈自己的天马行空 5、吵架从来不会主动和好,除非对方先来找ta递话给台阶,但是如果ta发现对方和自己要彻底闹掰的时候又会主动找对方递台阶希望对方低头(如果对方不肯顺着台阶给低头ta就会破防) 6、经常强调自己是受害者,会强调对方给自己造成了多少多少伤害,并且会经常挂在嘴边说你以前给我带来了什么样什么样的伤害,把自己强调成神圣又委屈的一方
糖不甜
是我错了吗?可是别人也没有错呀为什么最后每一个人都不开心
Gill
事情经过:昨天经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互相加了wx。今天早上我看对方信息没发过来,所以去问朋友,早上朋友有跟男生交流,男生答复我朋友说了“我会认真对待的”““放心”此类的话 困惑:在我的认知里,男生对我有好感,早上是应该发信息过来的,但他没有发。我就在纠结,还是我见识太少。 我感觉情(对我有好感)行(早上没发信息)不一,就在犯愁。
Cecilia
优秀,是不需要向他人自证的。 曾经的我很自卑,做什么事情都要向他人证明,我很好,我很优秀,想得到他人的认可。 如今,我认为这是弱者思维。我很好,何须证明?我就算再好,也有人会不喜欢我,甚至因为他们自身的自卑而贬低打压我。我再好,也有人会视而不见,也许没有眼光,也许故意为之。 所以,无论有没有佐证,无论有别人认可还是不认可,我都很好。我生而有价值。我的价值也不是他人决定的。
大人世界
和男朋友因为工作问题分手,当时两个人达不成一致,也闹的很心累。我提的分手,他挽留了,我狠心拒绝。期间他找工作了没跟我说,后来听朋友说起,突然很难过,后来我主动找他我们又复合了,但是问题依然存在,这一次他提出了分手,说是觉得回不去了,现在也不是时候我们复合谈恋爱。分手时他说如果等我也毕业工作了,我们还有缘在一个城市,那时候才是我们重新谈恋爱的时候。差不多又有三四个月没联系了,期间偶尔一起打打游戏,也都是我主动邀请的,前几天我主动给他发消息,说最近实习赚钱了圣诞节想请他吃饭。他很快答应了,吃饭当天我们聊的也还算愉快,还一起散了会儿步。能感觉到他还是了解我的近况,也想知道我之后找工作的计划,但是当我提到想去他工作的城市找工作,他就很快跟我说别因为他去了那儿我就一定要去那儿。本来给他准备了礼物也没好意思拿出来,分开之后就给他发消息说了准备了礼物但忘了给他,他说不用啦,谢谢我请他吃饭,这就是给他的圣诞礼物了。想知道我们俩还有可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