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不去死
匿名
怎么不去死
2温暖
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无言以对
我今年已经32岁了,19年通过遴选进入了现在的单位,20年底也买了房子,后面觉得在这个单位呆着很难受,又想考走,客观来讲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还不错,我就是觉得这个工作很扯淡。因为我的专业不好,也想从事专业性工作,就考虑法律,法律本科今年拿到了证书,法考客观题也过了,现在在备考主观题,想着顺利的话明年备考公务员,因为我内心还是觉得老家江西真是老落后了,我一直想考出去。 我现在的困惑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想去江浙,为什么一有问题就想考走,为什么不能接受现状呢,我没有成家,老觉得自己不是在这里常呆的人。我明明知道,体制内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或者说体制内和体制外有什么区别。我拼劲全力跑到江浙去是要证明什么?还是它只是我逃避现实的借口。 现在这个形势,想上岸真的很难,我现在很怀疑这个目标是不是我内心想要的,我感觉我生活就是为了生存,我到现在都不想成家,一年前心理咨询师就建议我成家,找个人来爱我,认清自己的能力。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建议,首先我想先清楚自己的活法,而且我无法和人建立亲密关系,我害怕。 真的很懵,不想浑浑噩噩的活着,但现在做的事情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我是在逃避问题吗?
梓潼
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到点就醒
叮当
碰花碰草别碰情,一碰情就心痛。一碰情就受伤。
临在
一到下午坐不住班
察省人生
自由无价!自由至上!
夏天
一个曾经同学都看出来是互相喜欢的两个人最后确都没有说喜欢,也没走到一起。多年后都已婚,剩下的确只是互相伤害。曾经的情谊真的会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