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负性情绪处理7步法: 1、觉察 哦,青鱼来了,是什么呢

徐淑凤
负性情绪处理7步法: 1、觉察 哦,青鱼来了,是什么呢?焦虑,抑郁? 2、感受 不做反应,只感受这个情绪。 3、接纳 没关系,我可以有这个感受,不排斥。 4、中立 不思考情绪,不评判情绪,这是正常的能量流动。5、看破 不相信,不回应伴随着情绪而来的任何念头和想法。 6、当下 聚焦手头上的事情带着情绪该干嘛就干嘛。 7、平静 等待负性情绪自己消失,重新回归平静。

3温暖
0回答
---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张媛
抛开玩心重的,单说就想遇一良人过日子的,你本来是什么样便会吸引来什么样的,尤其是深层理念契合的,会在一次次沟通中更加确信能与对方走下去,并且自己并不需要委曲求全放低姿态也能得到尊重,有什么意见大大方方提出来,见到了啥学到了啥及时与对象分享,即便对方不见得理解,也起码感受得到你的心情和在这段关系中的热情是与他保持一致的 两性关系怕只怕信任感还没建立好,就总是相互猜测对方心意,如果触及到自尊心,彼此只会渐行渐远,沟通是破除猜疑最捷径的桥梁。至于那些情感博主所说的“就得保持神秘感,让对方猜不透,他才会上钩觉得有意思”......怎么说呢,你就当这是365天里很偶尔很偶尔的调味剂吧,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最后把主菜搞丢了 毕竟我们绝大多数时间和精力可以用来琢磨更有意义的事,比如,怎样把两个人的小日子越过越好,怎样在稳定的关系基础上好好搞经济,怎么能一起管理好共同的财产,如何相互支持面对人生中不同阶段角色转变后带来的新挑战,以及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等等......互帮互助才会互利共赢啊 一个人单过要学会爱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两个人在一起也是一样啊~都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用最轻松自在且真实的面目来对待生活和你的爱人吧~你会惊喜的发现那些未知的恐惧多半空想罢了,你在她面前放个屁吹个牛是不会被赶出家门的~这件事上你自私自利,那件事上你多让让她就好啦~(完)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