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需要理由
唐建刚
不需要理由
1温暖
0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不要把自己崩得太狠,也不要把整个家里的气氛弄得太紧。一个家,要允许孩子犯错,允许丈夫懒惰,允许妻子逛街,允许家人们在一定范围内,自得其乐地浪费时间。只要不是太过,因此而浪费的时间,皆无需惋惜。 家人们在一起,就是要浪费时间,做那些没什么意义,却开心惬意的事。孩子的世界,不该只有学习;大人的世界,也不该都是苟且。不要过度担忧未来,你要知道,世事无常,有些事不过是定数,人力难改。 你倾尽一切的努力,其实很难改变他人命运。与其绷着那根弦,不如累了就歇歇,紧张了就浪费时间放松几天。尤其是家人之间,更不要怕浪费时间,那是一种集体的放空和回归,不谈所有糟心事,只快乐,只享受,只幸福。
谷振强
如果没有你的允许,没有人会闯入你的生命中扮演各种角色。如果当下的生活让你困惑,无力,空虚,心痛,迷茫,那就需要改变自己了。
罗鑫
虽然感情故事里的套路很多,但真遇到爱情的时候,人最直接的反应却是束手无策。 心里有小鹿乱撞,脸蛋红得像是快要滴血,想要表达的话,哪怕在心中演练了一百八十次,说出口时依然会语无伦次,这才是真的恋爱表现。
王倩倩
真正地爱自己,就是无条件拥抱你的全部——不管是那些美好的部分,还是看似阴暗之处。通过这种无差别的觉知,你能够学会温柔地对待自己的每一个感受,从而达到真实的自我爱护。
王义丽
万物不同,因为不同而形成万物,辨识度越细腻,对万物的理解度越深,穿透力越强。
胡星星
阳光明媚的下午,分享一下婚恋咨询中的小感受给大家哈…… 突然觉得有些恋爱谈久了像是折磨,什么情况呢?热恋情侣中,某一方缺乏沟通技巧、情绪约束力,某种程度上完全依靠本能在说话,很容易就会把一段亲密关系变成折磨。 虽然在这种亲密关系中,可能有爱情,甚至有习惯性的依恋。你和一个人共处久了,习惯性把他当成情感依靠,即使有伤害,这种依恋也不会一时半会能戒掉,这类爱更像是自我绑架。 总之,越爱越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