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成事,要有匪气 老好人身上一定是没有匪气的 所以匪气本
王丽美
想成事,要有匪气 老好人身上一定是没有匪气的 所以匪气本质上是一种底气 如果你对我不善 我可以回敬你 这就非常有边界 有底气 做成一件事情 是需要心理能量的 这个心理能量托底的部分 就是一个人的底气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必须要干成一些事情 我就要变成干事情的那场火 极尽去燃烧 这种狠气 就是匪气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张凤琴
以讨好开始的行为,最后都会变成怨恨。
孙三丽
很多父母要求孩子无条件的服从自己,听自己的话,把“我是你妈”,或“我是你爸”,“你就得听我话” 挂在嘴上,逼迫孩子听话,其实是父母觉得自己的权威和尊严受到了挑战,自己的信念、规条、价值观受到了冒犯。 听话,就意味着用脑少,凡事听话就解决了,就减少了动脑筋,想办法,找突破等运用大脑的机会,多用脑,智力和能力才能提升,孩子才更加自信从容。要求孩子听话,其实是培养孩子产生依赖的性格,这样孩子长大后很容易成为一个没有主见,懦弱无能,容易上当受骗的人。也扼杀了孩子的自主能力,选择权和试错的机会。
田大朋
我考第一的时候,我爸爸说考最后一名也可以,我考倒数的时候,他就骂我了,我觉得他说的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标准。而且我自己也没什么具体的标准。
李娟丽
也许现在没有光,都是你只要用心去探寻,光总会照进现实。
郭朋雅
我们都希望自己情商高一些 在生活中也很羡慕那些左右逢源的人 但其实真正的高情商并不是那样的 高情商的人都有强大的自我意识 了解自己的情绪,能管理情绪 能控制冲动,延迟满足 从而避免轻率的决定和不妥的行为 当生气发怒的时候会想 我为什么会生气? 到底气哪个点? 我有什么需求需要被满足? 光是这么思考的一瞬间 愤怒就被自己觉察到了 人就从情绪里抽离了出来 那个当下 我忙着连接自己的心灵 没有时间去泄愤 而几秒钟之后,怒气值骤降 没有像之前那样口无遮拦地飚狠话 成功地避免了一些伤害和矛盾 学会与自己的情绪做联结后 也能看得见他人 在与他人互动时 能设身处地为他人考虑 给人推己及人的关怀 脱口而出的话 让对方感受到被理解 感受到温暖,觉得舒服 不正是高情商的表现吗? 所以 左右逢源,会来事 确实不算高情商 真正的高情商 首先是取悦自己 看见、允许、接纳自己的感受 自己舒服了、丰盈了 对外界的投射也多是善意 举手投足自然温和、友善 与外界的互动也就友好了 所以亲爱的 请你先取悦自己,再谈其他
胡周琴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是“在⼀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