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心理学家做了个实验:让几个人把未来七天的烦恼写下来,
梁芳
一个心理学家做了个实验:让几个人把未来七天的烦恼写下来,投入箱子,三周之后打开,结果发现,九成的烦恼并未真正发生;又让他们把现在的烦恼写下来,投入箱子,三周之后打开,结果发现,绝大多数的烦恼已不再是烦恼。可见,烦恼这东西,是担忧的多,出现的少,大多数的烦恼都是庸人自扰。
1温暖
0回答
刘红霞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亚丽
生命真正开始于你的舒适区之外,舒适区内的是很常规的,也收获不到成长,只有突破舒适区,才感受到特别的快乐,所有的经验都是成长
茅丽英
两个缺爱的人会非常容易相互吸引,就是当他们看到对方某一些特质的时候就好像在照镜子看到了自己一样,看到了自己童年当中的那个创伤过的小孩子,很想要去呵护对方跟拥抱对方,所以会相互吸引;但是这两个缺爱的人一旦凑到一起过日子这事就麻烦了,他们会不停的去索取情感,然后索取到对方给不动给不起最后就带着愤愤不平的恨意从这段关系当中离不开了。所以我常常看到的就是两个没有能力爱自己的人在谈一场没有结局的恋爱。我们从爱自己开始吧! 您来倾诉
我来聆听
卢静
已经走过了四季,还有什么不可以?
许彦
放空与不放空的状态下旅游,感觉很不一样。前一种是能够感受文化气息下的氛围和愉悦,后一种感受到的是热闹和放松。你的感受如何?愿与君探讨和分享。
金会芝
爱自己不是喜欢自己的全部,而是接纳自己的全部 。接纳意味着当自己失败或犯错时,给予同情和理解 ,接纳还是无条件的 ,不依赖于自我和外部的评价 ,但爱自己不是放纵, 因为他包含自我负责 。因此爱自己一面是温柔的无条件的接纳和同情 ,另一面又是有力量的 他涉及保护 供养和激励自己 。
和钰蓉
什么叫做自己?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是谁,你怎么能做自己?人的内心始终有两面,一面有幽暗的一面,一面有光明的一面。你做哪一面?是做幽暗的一面还是做光明的一面?人不是做自己,人是朝着人性中良善的那一面去前进,去尽量地抑制内心的幽暗,这个叫做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