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小区门口的超市当了几天收银员,刚开始还觉得新鲜,但是这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小区门口的超市当了几天收银员,刚开始还觉得新鲜,但是这几天下来还是觉得每天重复的动作有点枯燥乏味,主管让我明天开始去当理货员,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胜任,脱产四五年没出去上过班了,而且以前我做的最长的工作就是办公室的绘图工作,从没干过服务行业,感觉我不太适合抛头露面的出去赚钱,这份工作要不要坚持?就当是历练,但是却看不到未来
9温暖
25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个月前
已经被辞退了,换了一份打包外卖的工作也没干上一周。现在暂时在圆通快递负责分拣快递,干了三天了。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全职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要相信你的个人能力是不会因为这几年就失去的。这份工作可以当作适应离开家的外部环境,找回自己工作状态和效率,恢复自信状态。再留意还有什么岗位适合你,有合适的就去尝试,加油
咨询师
张渝
8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现在特别纠结,好不容易走出全职妈妈的状态去上班,却发现工作内容枯燥,还要面临岗位调整,加上脱产多年、没接触过服务行业的背景,让你对自己能否胜任充满怀疑,甚至看不到这份工作的未来,这种迷茫和自我否定一定让你很煎熬吧。
1
咨询师
王超
9个月前
我特别理解这种“既纠结又没底”的感觉——刚适应一点收银的节奏,又要切换到陌生的理货,加上多年没上班、还不适应服务行业的“抛头露面”,心里没底气、看不到未来太正常了。 其实要不要坚持,不用急着下结论,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下您目前的困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9个月前
还是需要抛头露面,因为要迎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4053892296
每天活在想shi和再过一下的心情中
Yoyo
本人女,已婚未育,对方是已婚有小孩。异地每个月见1次面。我很欣赏他有承担,为家庭的付出和努力。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在他周围的人感觉也是如此。但是,我们还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一开始很甜蜜,矛盾发生过几次,慢慢我就觉得越来越因为他而不开心了。他也感觉到压力,他不希望我那么依靠他。他说他不会离开我。但是也不想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表面他说是会一直对我好。但事实是,他觉得我不断重心偏向他了。他行动上已经不断推开我了。他带他家人和我吃饭。呵呵,然后也没有太多的安慰了。我知道他家庭和经济压力很大。而且他说最近状态不好。我很痛苦,我不知道要怎么相处。我很想删掉一切联系方式然后就跑了。可是,我又会觉得,我如果在他现在那么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见了。他是不是会更不好?但是,我觉得他也不在意我的...我应该怎么做?我每天尽量不找他。想办法变回普通关系吗?还是就消失好了,我不想看到他的任何动态...我会不开心
karendeng123
如标题
小兰
还想打妻子的脸,这是什么心理?
Nancy
我们人生的三大陷阱就是大意、轻信和贪婪。 在今天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社会,人的贪心、大意、瞋恨、嫉妒心会毁掉自己。我们每天让非理性的心态纠缠着自己,只能让自己堕落深渊。 改变自己往往不在于能力大小、环境好坏、机遇多少,而是在于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做人做事。
伸展
想起今年过年的时候,我爸爸跟我说:十年内不准回家。 你以为我想回吗?我不会回的。你说的十年,我答应你。今年是第一年,后面还有九年。可以。 下次再见我爸爸,可能是我爸爸去世的时候吧。 我这也不算诅咒,毕竟你诅咒我这辈子都挣不到钱,互相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