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世界或许不如意, 但我们自己小小的内心世界, 可以自己构
曾敏婷
世界或许不如意, 但我们自己小小的内心世界, 可以自己构建, 收集每一帧颜色、每一幅布景…… 当内心充盈, 那光甚至能照亮走近你的人。
1温暖
0回答
阳阳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相关回答
罗丹
人间正道是沧桑,捷径也许是我们走过的最远的路!
王倩倩
冯二玲
第463天 情商是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不该发脾气的时候发脾气,和该发脾气的时候不发脾气,都是情绪失控,都是情商不高的表现。 言出心声,动之以情,就是教导我们情理相生,通情达理,这才是控制情绪的根本。在高情商者眼中,发脾气和控制脾气一样,只是一种工具,用在不同的场合,发挥不同的作用,取得不同的效的,达到自己的目的。 不发脾气是权衡利弊的选择,即使不发脾气,也能让人感受到压力。发脾气更是借势作态而已,发了脾气反而解决了问题,没有让人感觉不舒服,反而长舒一口气,这才是高明的情绪管理。 控制情绪六个字: 1、心 心眼一多,人就敏感。多看你一眼,你觉得有敌意;少看你一眼,你觉得冷落你。 2、改 改变不了环境,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不了事实,可以改变态度! 3、比 不与别人盲目攀比,自己就会悠然自得;不把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 4、苛 不苛求自己,就会活的自在;不吹毛求疵,就会轻轻松松。 5、控 控制不了过去,可以控制当下;控制不了别人,可以把握自己! 6、忘 不值得的情你得放,不放就会痛苦;不值得的人你得忘,不忘只会烦恼。
宗阳
我们没必要跟任何人和事太过较真。为小人生气不值得,我们要学会远离小人,提高自己。 时间是用来享受生活的,不必用来浪费在小人身上。 愿你不必在烂人烂事中忧心度日,于世事多一份淡然,于自己多一份心安。 在人生的旅途中,以宽容的心,去拥抱每一个遇见,去释怀每一次烦恼。
王倩倩
他人无法替代,人生不能重来,只能自己担起责任,无论何时何地请满怀希望
杜宁娟
!集中注意力 !缓和注意力 !打开注意力 !放空注意力 活在当下,于人有益,而不执着于谁对谁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