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里面的一句话,"你若记得,我便活过″
许珂
喜欢里面的一句话,"你若记得,我便活过″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赵莎莎
这本书的核心就是告诉我们怎么样才能够幸福。 那么可能很多人都考虑过幸福的问题,怎么样才能够变得更幸福呢?研究这个话题的这位教授叫作本·沙哈尔教授。这个沙哈尔教授原来是以色列人,他从小就练习打壁球,他的理想就是能够成为全以色列的壁球冠军。为了能够达到以色列的壁球冠军这个目标,他每天忍饥挨饿,控制体重,不能吃汉堡。他其实特别喜欢吃汉堡。所以他当时立下一个志向说,等我得到这个壁球冠军的时候,我就去买来四个汉堡,我一口气儿吃掉它。 然后终于练练练,十八岁那年他成为了全以色列的壁球冠军。哇,他觉得到了人生的顶峰,然后就冲到汉堡店,买了四个汉堡放在面前。当他看到四个大汉堡摆在面前的时候,他突然之间觉得索然无味。就是你一下子吃下去四个汉堡,似乎也没有特别开心的感觉。然后他回到家里边,晚上看着奖杯放在自己的床头,在那一刻他突然留下了眼泪,他哭了起来,为什么呢?他觉得人生似乎已经到了顶点了。就是你所追求了一辈子,追求这个壁球冠军,现在你终于得到了,但得到了以后又怎么样呢?接下去的这个冠军的感受能够延续多久呢? 所以他突然发现壁球冠军这件事情并没有给他带来想象中的幸福。于是,他立志说我要研究人们的幸福感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然后他读书,后来读到了哈佛大学的积极心理学的博士。然后发明了这个积极心理学这套框架,用《幸福的方法》这本书向全世界昭告了他的研究成果。
王倩倩
最累人的状态,莫过于事事入心,事事都看得太重,事事都过于敏感。其实,生活中的很多烦恼和疲惫,并不是事情本身带来的,而是我们自己给自己找了太多不必要的麻烦。越是在乎的东西,就越容易成为折磨自己的根源,所以,什么事情都在意,是巨大的自我消耗。 其实,很多事情真的没那么重要,做不好就做不好了,错过了就错过了,不完美就不完美了,这些并不会对你的生活产生什么负面影响。遇事不要提前焦虑,因为很多时候我们的担忧都是多余的;不要什么事情都太在意,因为人生本就有得有失,有喜有悲。 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事事入心,最累人。要想活得自在不累,就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也不要把别人太当回事。学会放下,减少无谓的内耗,专注自己的生活,把不重要的事情看轻、看淡,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和快乐,才能活得轻松自在。
唐洁
我害怕他们以后发现我不如他们原来想的那么好,然后对我失望。 我宁愿从一开始就说服他们,我根本就不好。 我承受不了别人认为我好所带来的那种随时可能被“识破”的危机感。 如果有谁要坚持不懈地夸我——不过这样的人很少——我就会躲着他、远离他。 这样就是我主动“抛弃”他,而不是(在想象中)终有一天被他“抛弃”。 这不是一种理智的策略,而是自发的心理防御机制。
张丽坤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愿你不惑于年龄,不困于身材,一如既往,心中有光,在自己喜欢的世界里,从容优雅,闪闪发光
!祝天下女性,节日快乐
!
那晓旭
期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期望,有期望,便是光明。 --鲁迅
那晓旭
对人要好,但不要讨好。 如果你觉得别人完美,那是因为你离得太远。对自己不满,是因为离得太近。你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别人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完美。不完美是完美生活的一部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