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做我的事, 你做你的事, 我来这个世界不是为了迎合你的
刘芝
我做我的事, 你做你的事, 我来这个世界不是为了迎合你的期待,你来这个世界也不是为了满足我的需要。 你是你,我是我, 你我若能相互看见,彼此理解。那很好, 倘若不能,那也是可以的。 心理学家——皮尔斯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郑亚林
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有男人的性格。有女人的性情,半两温柔,一生从容 经历了成年人的曲折,仍然有孩童般的无邪。有能力爱自己,也有格局爱他人。
付伟丽
杨绛:每个人都有一段特别艰难的时光,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你与他们握手言和。 如果成不了大道,那就做一条独特的小径吧,丛林里的树木高度不一参差不齐才够成为精彩的世界。
刘雯
关系吸引的背后,是更深层次的潜意识投射。 因为大多数的情感联结,都来自两个心理机制: 1️⃣、别人想成为你。 ta爱上的并不是真正的你,而是自己没有、或者沉睡的那部分,ta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2️⃣、你唤醒了ta们的伤。 你身上的特质,正好激活了ta们尘封的伤口,唤起了ta们未曾疗愈的部分,ta渴望从你这里获得力量。 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人们真正爱的,还是自己。
关珩
人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看不见自己本身的问题。虽然这种盲目现象很容易理解——正因为我们看不见,问题才会是问题。然而问题也出在这里,当问题发生时,我们总习惯把手指向别人,却忘了看向自己。经营关系永远应该在自己的身上着力,要别人为你负责,等于是在“求人”,你成了奴隶,这样迟早会被牵着鼻子走。 要想成为主人,我们必须了解到:“不论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我都必须无条件地完全负责。”在刚开始的时候你会觉得沮丧,因为你无法再在别人身上找答案,但是如果你能坚持下去,继续“向内求”,把指向别人的手转过来指向自己,把对别人的要求转成对自己的要求,很快的,你就能活出了自己。
胡周琴
一个人如果在小的时候,从没有得到过父母的认同,那么,他一生都会为了这个认同而努力,并且,无论他多么优秀,多么有成就,他都会觉得没有价值。
郭朋雅
很多女孩恋爱失败的原因,在于没有换位思考。她们总觉得恋爱中的男生就应该像她们一样,爱上了就有深深的依赖,之所以需要性是因为爱得太深,发生性关系之后就会越陷越深,情到浓时就会考虑婚姻。 其实,这只是女孩的一厢情愿,也就是女生感性的思维方式,而男生,对待恋爱,婚姻的态度是不一样的,如果不懂男生的心思,一味付出,忽略恋爱的时间,很可能会一场空。 恋爱很多年的你,认真考虑一下为什么还没有结婚吧!换个角度,也许会豁然开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