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终于搞懂内耗了!心理学说内耗只是表面症状,真正原因是你心
李丽俐
终于搞懂内耗了!心理学说内耗只是表面症状,真正原因是你心里藏着对 “更好” 的执念啊! 别骂自己矫情啦~这说明你有向上的劲儿!内耗是一种不甘现状的进步欲求,下次内耗就问自己:现在纠结的事,能帮我靠近想要的生活吗?不能就立刻停!把 “我不够好” 换成 “我正在变好”,内耗会少一大半! 互动 宝子们有没有内耗到失眠的时候?快来聊聊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昨天还因为没做好报表内耗,看完突然释怀了!原来我只是想做到完美~
0温暖
0回答
#
心理咨询
相关回答
范翠玲
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问题本身不是问题,如何应对才是问题。 应对是自我价值层次的展现,自我价值越高,应对方式就越完整。
那晓旭
一个人的强大, 并不在于Ta表现得有多完美, 而在于Ta是否有足够的勇气, 面对充满瑕疵的自我, 并陪着这样的自己一步步往前走。
王倩倩
一个不断讨好世界的女人,迟早会丢了自己;真正的自由不是离婚、辞职、逃离,而是停止自我压迫
冯二玲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件事,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王倩倩
时峰
不必问世界需要什么,问问自己,什么事让你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然后就大胆去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