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都是如何应对网络喷子的,那种和你没有任何交集,纯为了
匿名
你们都是如何应对网络喷子的,那种和你没有任何交集,纯为了发泄自己情绪又骂个不停,不理他当狗叫还没完没了纠缠你的的人,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4温暖
2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7个月前
是的,我忍不住帮助你,你太可怜了,又允许你不尊重我,配合你,拿我发泄情绪了
志摩哥
7个月前
刚说了不再回复我,又回复。。你是把自己的话当屁放了吗?
匿名
7个月前
你在我这里发泄情绪才是一种白嫖,我感觉你是把我当成某个你可以随便欺负伤害的人,但是我并不是。
匿名
7个月前
那是你内心的投射,我不接受你的投射
匿名
7个月前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在我的帖子下说莫名其妙的话,恶意攻击我,可能是你内心阴暗,想报复社会,刚好选中我吧,但我不会再回复你了,因为我并不想上你的当,并不想被你吸血,我在我看来你拿我发泄情绪是在寻求我免费的帮助,但是你不得尊重人,我并不想帮助你,你可以付费去找咨询师,但是我相信你这样攻击人家你也会被举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为什么别人夸我都是只夸长相?不管不怎么认识的人还是朋友,家人,夸我都是只夸长相,说我长得好看,但是我又并不喜欢别人只说长相,总是希望别人夸点其他的,感觉特别想别人夸我内在。但是每次我问我有什么优点,别人都说你长得很好看啊,我说还有呢?对方就说你人也挺好的,但是我问具体哪里好,对方就说不出来了。所以感觉一直没有人很了解我内在,从小到大一直很招人喜欢,但是感觉没有几个人是喜欢真正的我这个人本身。所以怎么知道别人怎样看待我自己?
阿連.Daredevil
自己有时会写这样的小说,短的不能再短的小说。脑子里面先是出现画面和情节,就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里播放,然后自然而然的就把这个“电影”转化成文字,记录下来了
姝文
当注意力从某一个人身上移开时, 你会发现你的世界突然变宽了。 多关注自己, 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放到此时此刻, 在做什么, 感觉好不好?
相信自己本自俱足,自己身上就有自己要的安全感、归属感、关怀、陪伴和安慰…
周
工作时总是犯严重的低级错误,做的时候反复检查看不出来,提交成果后又发现出错。心里压力很大,害怕做项目了。
叮当
我加了不通过。等待验证中。我还幻想着他会回来。我真可笑。我真的不能去看他的微信,我只要一看到他的微信,我就会痛苦。我就会哭泣。我有那时间我还不如看短剧,出去外面走一圈。看短剧看电视剧刷抖音我会快乐。看到他我只会痛苦。我又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呢。我去找他。他更觉得自己有魅力,离不了他。我真是犯贱。我真的是拿热脸贴冷屁股。我有那时间我去语音厅找个男模。我给他送礼物,他会回复我。他会叫我姐姐。男模会给我提供情绪价值。我去看他,我只会痛苦崩溃。人家都给你明确的态度了。无论你发多少次信息,我都得不到回复 。为什么还去一棵树上吊死。走的人和突然死了没有什么区别。人家都家有娇妻了。我还幻想和人家做朋友,我在想以后他又找我了呢。现在都不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了。什么爱都是合作愉快,各取所需。从今往后不要再去看他,当想看他时就去转移注意力,去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好男人。
cake
别的父母教会孩子如何幸福,我的父母教会我在原本的幸福里学会如何痛苦,并不小心把这种痛苦思维传递给了我孩子,然后我自己又要学着打破这种思维,我自己好不容易打破旧的并构建了全新思维时,我孩子还在重复我曾经的错误,天啦!这个过程太难了!要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