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路走来耳闻各种意见与批评,很多次都在想,我是否对人性中
祁巍
一路走来耳闻各种意见与批评,很多次都在想,我是否对人性中丑陋、罪恶的一面未给予足够重视。但每当用心会见来访者并触及人性中的核心问题时,我总会再次发现——人总是抱有一种希望,在追求着更积极的价值观、更充分的社会化、更完整的和谐… 诚然,这个世界遍布着形形色色邪恶的东西,但这多非人性所固有。每个人都具有自我成长的本性,在特定的“咨询”关系下,使得他们突破自我长期封闭的障碍,重新开始认识自己,离真实更好的自己越走越近,并创造性的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
3温暖
0回答
沁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容丽卓
找到喜欢做的事情,感觉真的好幸福~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分配好时间,持续努力~相信自己,越来越好,你可以的,加油!
昝宇虹
很多人认为接纳就意味着要喜欢已经发生的事,并表现出这件事对你没有任何影响的样子。 但实际上,接纳指的是要承认已经发生的失去的事实,你已经从"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阶段(否认),到了"这件事确实已经发生了″阶段(接受)
那晓旭
凡事先干起来,就能解决80%的问题。认准目标和方向,在行动中不断优化调整。 敢于做最坏的打算,也要做最全的准备,剩下的就交给全力以赴后的随遇而安。
王倩倩
高考的朋友们,一定放松心态,加油,愿你们的人生无马鞭自奋蹄
于敏
:当拼命想做成一件事的时候,就不会有对手了,或者说得更确切一些,别人就不再是你的对手。
郭瑞
“四十才不惑,五十知天命,四十岁已经走过了生命的一半,经历了人和事,明白人的良善和恶行,权衡了利弊得失,看过了人生的跌宕起伏,学会了中庸之道;五十而知天命,天命是指自己的命格,并且臣服,努力过好自己当下的生活。 《道德经》里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人都是在经历过以后,才能明白自己,捋顺自己,才能臣服于当下,平静的度过一生。 而所谓的不惑,不是什么都懂,而是清晰地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在十几、二十岁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能要什么,应该拒绝什么,都是正常的。而且这样才是符合生命的设定的,生命要你去体验更多的可能性,而不是在人生之初就已经确定只有一两条可走之路。从一开始就知道什么是自己的一生之路,在我看来,是一种可怕的无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