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家人吵架了很多天了我做不到主动和好,哪怕她跟我说一句了
匿名
跟家人吵架了很多天了我做不到主动和好,哪怕她跟我说一句了我也不是很想好
13温暖
43回答
李慧萍
温暖了
评论
时刻
4个月前
存在感在这里刷啊有意思
自娱自乐
4个月前
我当然会说话,只不过不习惯讨好没分寸的人。
自娱自乐
4个月前
自私的人只关注自己,从不反思。
自娱自乐
4个月前
匿名指责易,体面做人难。
1
自娱自乐
4个月前
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别人很容易, 但真正难的是——先把自己活明白,不是这么拧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乖乖宝
宝宝受苦了,需要哄哄!经济压力大,睡不着觉,心情不好!
胖胖
从小到大对人很不熟悉,感觉很陌生
---
现在在晒着太阳呢 听到外面车水马龙 喧嚣的世界 早上煮了鸡爪子中午就可以吃卤鸡爪 想起以前的大人们总有种见不得你好的感觉 没事闲着了总想给你找事情 明明自己无能要靠女儿养着 在看见我开心时还要骂我不知道生活艰难 我还是活得很沉重啊 从什么时候起种下的种子呢 之后遇到的人身上偶尔会带有原生家庭里的人的影子 其实人也是一直在寻找熟悉的感觉啊 熟悉才能带来安全感 哪怕是糟糕的家人 却不愿脱离
xf
我和父母已经有一年多(近两年)没有联系,路上遇到过两次,他们有事,说一两句便匆匆离去。
physApri
由于高考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于是决定复读.我是一名美术师,在明天就即将回去机构集训,选择了不同的班,但是身边认识的老师都被换了,舍友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人,我感到有些迷茫和害怕,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身边的人劝我不要复读,但是我还是固执的选择了复读这条路,我害怕自己辜负身边的人的期待,不知道该怎么办
猪猪女孩
为什么连我的亲人都不理解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