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每天与情绪相伴,情绪其实是我们对外界事件的一种真实反
桂玉娟
我们每天与情绪相伴,情绪其实是我们对外界事件的一种真实反应。 但是有时候人会压抑自己的情绪,达到了临界点就会突然爆发,一旦被情绪控制,我们的行为就会失去理智。 学会情绪管理四步法,让我们做情绪的主人吧!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罗鑫
情侣之间吵架,主动给对方台阶,主动示弱的一方,是输了吗? 真的未必。 他们能透过现象看本质,他们心里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早点结束无谓争吵,就能减少情感消耗,百利无一害,因为关系还要继续。 一味被动的人,反而是不够自信的。 他们把自己看得很低,才故意让自己显得很强大而冷漠,才可能免受情感的伤害,一次维持脆弱的内心秩序。
张彬彬
勇气 是成长中 最好的动力
张宁
我的愤怒,不只是愤怒, 它提醒我,界限正在被触碰。 我的悲伤,不只是悲伤, 它诉说着,某些渴望未被看见。 恐惧在低语:“你想要安全。” 焦虑在诉说:“你渴望掌控。” 每一种情绪,都是一封信, 写满了我的需求与期待。 当我愿意停下倾听, 答案便悄然浮现。
贾志侠
真正成熟的亲密关系,是‘我需要你,但我不缺你’。我允许自己在爱里柔软、依赖、卸下防备,可我的自我价值、情绪主权、人生底气,从来不由你定义。 你是我生命的锦上添花,不是我存在的全部意义,无论你去或留,我自完整,我自独立。” 这一生,遇见心动的人,就大胆去爱,放心去依赖、去示弱、去撒娇,别辜负这份相遇;但无论爱得有多深,都别弄丢自己,别放弃独立,别忘记你原本就清醒、强大、自带光芒。 他在,你们并肩看人间烟火;他走,你独自也能赏万里山河。 希望你在爱情里,既有柔软爱人的能力,也有独立自洽的底气,不依附、不讨好、不迷失,活成自己的靠山,活得从容且坦荡,温暖且坚定。
李春兰
警惕你常说的话,这可能就是你的自我预言。 人给自己做了个什么样的预言,出于对自恋的需求,无意识中会推动事情,朝着语言的方向发展,这就是自我实现的预言。
张瑞琴
失恋带给我们的是什么呢?歇斯底里的哭泣?不在乎身材的暴饮暴食?谁也不想理的冷淡?抑或是封闭自己不与外界交流? 这些都是消极的方面。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换个角度看,失恋未尝不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尽管它的确让人很难过,但是失恋往往也会带来深刻的自我心灵检讨。这个过程是我们成长的重要步骤。 很多人在走出失恋后会说: 失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很自我,一味索取不知付出; 失恋后才懂得,别人对自己的好并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失恋后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就这样一边处理着伤痛,一边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