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焦虑原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焦虑。只要不努力摆脱
陈锐
焦虑原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焦虑。只要不努力摆脱焦虑就不会过度焦虑。最好的办法就是:焦虑来了,让它来;焦虑走了,让它走。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谷春华
多巴胺欲望和内啡肽满足的区别是多巴胺是需要,是欲望。 真正能让我们持续快乐,开心完不空虚,是内啡肽。 内啡肽的满足和多巴胺不一样: 内啡肽是“满足激素” 它是你做完一件事之后,从身体里冒出来的、扎扎实实的快乐,不会让你追着跑,会让你停下来觉得:“啊,好舒服,好满足。
冯二玲
人与动物的最大区别就是感情,心理学中讲,人所有的烦恼都是由于人际关系。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人际关系,如果这个宇宙中没有他人只有自己,那么一切烦恼也都将消失。但事实是,你每天都会遇到人,每天都会与他人打交道,那么经营人际关系自然就成为了人们的第一要务也是重要事物。马克思也说:人的本质是一切关系的总和。 注意你的性格,因为它会决定你的命运。
杨琳
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傅益红
2025 只剩一个月了, 别急,属于你的正在路上。
王倩倩
你总是在期待着,期待着有一天自己会突然变好。 你总是在等,等着有一天,自己会突然变。 “期待”和“等”,才是将一个人变废的关键吧! 执行力才是变好的最终方案 !
张亮
首先我觉得我们要明白自己来到人世间是干嘛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最大的初心,其实是在人世间去体验,去感受,然后在力量 足够的条件下,去享受人生,如果物质条件可以,活在自己的幻想里,能快乐,开心,其实也没什么问题,但如果物质条件达不到,那就得慢慢的去达到物质条件,然后再去享受生活,爱是自我价值感的完美幻想,我们所努力的一切,都是想让我们去获得体验,感受,但自我幻想的问题在于,我们无法去确定,证明,所以,才需要有人互动,有人证明,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有人互动的原因,总得从现实中寻找一点链接与证明,但只是一点的话,自己就很容易被局限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所以,要多建立链接点,才能更好的去认识这个世界,也就才能获得更全面的体验与感受,这样才能有足够的力量去享受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