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有美,眼里就有美。 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向往的人,
傅益红
心里有美,眼里就有美。 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向往的人, 通常遇见的也都是美好。 光阴蹉跎,花开灿烂, 保持一颗美好的心, 眼中的风景更是斑斓五彩。
0温暖
0回答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张凤琴
我们常以为,轻视自己、认为自己处处不如别人的,便是自卑的孩子。其实,自卑的表现不仅如此。那些充满攻击性、骄傲自大的孩子,也许内心深处也有一个“抬不起头的小孩”。 自卑的本质,是爱的匮乏。一个人没有被爱过,没有被好好的看见,他们没有品尝过爱的味道,也就很难爱自己。 阿德勒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自卑并不可怕,关键在于怎样认识自己的自卑,克服困难,超越自我。
王坤哲
妇女节,在不同的人看来有不同的想法和感受,在一个咨询师看来,可以把它归结到是一个自我和解的日子……
王欣梅
郁郁黄花无非般若
周博
王冰冰
有的人天性敏感。他们对于快乐的感知会加倍,他们会更容易发现一些别人忽略的美好。如果处于美好的环境之中,他们会是最快乐的一群人。同时,他们对于痛苦的感知,也是极为敏感的。也许对于别人来说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到了他们头上,很可能就会变成“大风大浪”。
姜建萍
做为父母,是否有这种能力和勇气?如果父母在这里是失功能的,成长中孩子就会经常被外力(养育人)打断、影响,远离原初的生命力,逐渐扭曲变形,成为现在的样子,也许会压抑、委屈、也许会愤怒,也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