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

匿名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写的时候很兴奋,写完内心很富足。后来奔波学业工作,没办法写了,有一搭没一搭,总觉得赚了大钱再隐居,把我的小说写完。而今一晃三十岁,没赚到大钱,但是不想干了,辞职了拿着存款在家里写小说,还是十四岁的那个时候写的那本。我很爱这本小说,里面的人物,他们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小时候从没想过要靠小说牟利,长大了忽然觉得,如果小说赚钱,就可以一直写一辈子写了,这好日子不敢想啊…不过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投稿,新手很害怕失败。

1温暖
0回答
董伟
温暖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