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
匿名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写的时候很兴奋,写完内心很富足。后来奔波学业工作,没办法写了,有一搭没一搭,总觉得赚了大钱再隐居,把我的小说写完。而今一晃三十岁,没赚到大钱,但是不想干了,辞职了拿着存款在家里写小说,还是十四岁的那个时候写的那本。我很爱这本小说,里面的人物,他们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小时候从没想过要靠小说牟利,长大了忽然觉得,如果小说赚钱,就可以一直写一辈子写了,这好日子不敢想啊…不过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投稿,新手很害怕失败。
1温暖
0回答
董伟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快乐
就是我的情绪她是一天起起伏伏的。有时候像天塌了一样,有时候又无所畏惧,来回横跳。有时候觉得我应该忍,有时候又觉得我凭什么忍。有时候觉得充满希望,有时候又充满绝望。我的喉咙一直很疼,感觉有阻塞物。应该是每天太紧张导致。其实今年五月份他们也摆出来过一次鞋子,然后我嗓子和头疼了一周,他们收进去了以后,我就立刻好了
我就很怕这个还让我生病的,因为确实是喉咙好疼,而且我还有两个甲状腺结节
余生请你忏悔
自己的时间经历不由自主得投入到痛苦当中,好像已经习惯了。 好不喜欢这样。
大了
我家是来自农村的,和家庭条件好的人接触,会有一种自卑感,更不敢和他们谈恋爱,觉得不配,那该怎么办呢?
情说41812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对女生的丝袜感兴趣 我从来没有干过偷内衣什么那样变态的事 就是自己恋。现在女朋友觉得我很变态很苦恼
浮生很苦
好像要没朋友了
爱你
一句话要说好几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