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姐妹面对男人冷暴力的时候,都会感觉很气,很慌。气他怎

姜君
很多姐妹面对男人冷暴力的时候,都会感觉很气,很慌。气他怎么这么折磨自己?说好的爱自己呢?慌他在想什么,究竟是什么意思?之后,有的姐妹就会表现出自己的愤怒,另一些姐妹则会慌乱的示好。结果发现,对方好像也没哄自己,也没因为自己的付出而感动去爱自己。 那是为什么呢?因为你根本没读懂男人的冷暴力。 想必大家都知道《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首先第一点,就是男人和咱们女生不是一个物种,他们并不是通过交流来分解压力和解决问题的,当面对压力和冲突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反应是:躲回自己的洞穴,舔舐伤口,恢复理智,独自思考。试想,这个时候你非要冲进去,拖拽这头趴在洞穴里受伤的猛兽,非要他出来,他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第二,也是我们要很感动的一面,那就是如果男人对你冷暴力,那只能说明他真的很爱你,他不想让愤怒的自己伤害你,更不想离开,否则他直接提分手就好了。是不是会有一点安慰和感动?然而,这就是事实。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做呢? 让一切如常。做好每一顿饭,过好每一天,该干嘛干嘛,该去约闺蜜释放情绪就去,想逛街就逛,让自己也在这个时间平复掉自己的不爽,温暖的给到对方空间就好,调整好情绪,同时提升自己,也许打开思路后,之前让你们争论的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等到你的他修整好了,他就会自己从洞穴里走出来找你,之后才会有有效交流。 那么什么是有效交流,什么是无效交流呢?期待我下一篇的文章哦~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赵彩平
赵莎莎
什么叫成长型思维?成长型思维,是他认为自己的基本能力可以通过努力来培养,就这么简单。当你觉得你的所有的能力可以通过努力来培养有什么好处?比如说,这一类的人不怕丢脸,上台举手发言没关系,说错了被大家嘲笑不要紧。为什么?我在学习。你发现,我们小时候学中文为什么学得快?就是因为我们学中文的时候,说错了无数次,我们不要紧,没关系,这就是学习的过程。我是一个小孩子,所以,那时候你会快速地吸收大量的中文词汇。 成长型思维的人和固定型思维的人在这一点上是完全不同的,而且成长型思维的人会有大局观,会不断地向前看。 举一个例子。比如说,你这一天早上起来出门,发现特别倒霉。一出门车上被警察贴条了,然后到了办公室发现迟到了,又被老板骂了一顿,跟别人开会又发生了争执,自己的意见被领导否掉了,晚上回家跟男朋友大吵一架。这时候你会怎么做?你就能够看出来固定型思维的人和成长型思维的区别。 固定型思维的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今天“水逆”,今天糟糕了,今天诸事不宜,我今天就不该去或者我这个人就不会跟人沟通。没办法,我干脆换工作,这些东西都不适合我。他有一系列负面的情绪产生,他认为这一天真的太糟了,我能够避免就避免。 但是成长型思维的人会怎么想?我以后停车我要注意,我要把自己的时间管理抓起来,我上闹钟要上的稍微早一点。为什么开会的时候,领导会否掉我的意见,是不是我表达得不够清楚?我找什么机会能够跟领导再表达一下,还是说我从领导身上能够学到什么样更重要或者更正确的想法?这才是一个成长型思维的人会去思考问题的角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