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朋友认识一年了 是同事 在一起四个月了 白天时刻都
匿名
我和男朋友认识一年了 是同事 在一起四个月了 白天时刻都能见面 自然恋爱 没有谁追谁 但是下了班之后他从来不会主动发微信和我找话题聊天 我问过他 他说想要一点自己的空间 他说有啥事打电话不就说了 我真的很不理解 他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分享
0温暖
2回答
相关回答
归寂
然后我和父母说,止盈亏2万,然后我觉得自己话多了,我和我老公说了他说他也不得劲,本来就是去玩的干嘛要说,我好难受。然后还说了老公的同事突然又有钱了,之前打牌还找了个美女发牌什么的,我觉得说出去的话我好后悔呀折麽自己
A
抽象思维能力是智力的核心吗?那么,看待一件事物,从他一方面去考虑解决此问题,那么从它相对的方面或者其他方面考虑,是否也是抽象思维能力呢?
Zosia
我是一个比较要强独立的女生,比较有能力,长得也不错(确实是被很多人夸过然后成绩很优异)。 我就会很欣赏漂亮性格独立的女生,很有个人特色,有气质的女生,比如我喜欢汤唯,刘亦菲,刘嘉玲这样类型的大女主的感觉。 但是只要在社交媒体上刷到身边认识的人是那种画着网红风的妆容,没什么成绩,在我看来比较俗或者不是自己欣赏的人的时候,反而喜欢拿自己的外貌和人家做比较,然后在心里暗暗比较。反而不和自己真正认同的人做比较,也不嫉妒别人能力强,但是就是会在心里和自己不认可的人做比较。 我知道我这样不对,我也没有瞧不起别人,我也知道每个人有自己的人生,但是我就是会比一下,然后自己心里不舒服,感觉是不是自己自卑不自信的表现。 可是对待真的我认为比我优秀非常漂亮的人我又不会这样,很奇怪的心理。
伸展
早知道人生如此之苦,如此之难,当初就不应该来 十年寒窗,读了名校,结果呢?连做稳了奴隶的机会都没有。 之前所学的仁义道德,所练习的专业能力,在拍马屁面前,一文不值。那些不好好学习的人,提供情绪价值的人,甘愿做奴才的人,过得很滋润,当上了大经理,抱得了大美女。 这不是很讽刺吗?当初要学那些东西干什么?这就是这个世界运行的规律? 有人问,光是什么?一个人回答,光是粒子,另一个人说,光是波。正确答案是:光是活着就已经用尽力气了。 过年回家几天,吵的不可开交。为什么不能静下心来好好说呢?他们不会,只会骂人与埋怨,只会造谣与曲解。如果我知道世间如此之苦,我会来吗?现在生育率低,也是有原因的。 我听了家里人说的话,我就在想,我爸一个月花一万块钱,雇一个大学生,给他提供情绪价值,那个大学生都要被开除。因为达不到。 我在外面已经够苦的了,到家还要被谩骂与诅咒。我不出生好不好???
艾琳
原来人真的可以一夜之间想通去放下一个人,究竟是真的想通了,还是欺骗过自己,让自己不再想起来呢,真的可以做到一夜就放下吗
亦雪
睡醒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