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所谓的“好女人”,仍然活在一个框架里,这个框架是社会定制
张丽坤
所谓的“好女人”,仍然活在一个框架里,这个框架是社会定制的,还是从男性视角定制的? 好女人一定会收获幸福吗? 二者不一定相等……
懂得关爱自己
的女性会更幸福
!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赵莎莎
明该做事了,却迟迟不愿迈出第一步;明明想好好沟通,却忍不住发火;明知要节制,却停不下来……如果你也曾陷入这样的心理困境,如果你也想要改变又发现改变太难了,不如先试试只改变5%。 用一个极其微小而不同寻常的行动,打破惯性和困局,让行动本身开启正向反馈的向上螺旋:行动带来好状态,好状态又能带来更多积极行动! 如案例一说:李老师,我怎么样可以改掉我的一些毛病,或者说克服一些困难。 其中有一个人,他给我写的那封信里就把自己的困难渲染得极其顽固,他说:“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所有我能想到的办法他都试过),我都解决不了。”然后问,“李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当时我觉得自己实在是没招了,他已经很雄辩地证明了这个问题是无法战胜的,所以我告诉他:“也许我们就不要去尝试100%的改变了,你如果想要去彻底推翻重来,可能不太现实,不如我们就考虑怎么能让你的生活改善5%。” 也就是说,你可能在一周中的绝大部分时候还是觉得很痛苦、很自责、很焦虑,这东西咱们都改变不了,但咱们能不能考虑每天能够抽出那么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去做一点点让你觉得生活不太一样的事,或者说是你更期待达到的那样一个状态。他就这么去尝试了,然后过一段时间之后他告诉我,他开始启动了一点点的变化的时候,发现变化其实像滚雪球一样,它会越来越大。 所以当我们特别想要实现100%的改变的时候,我们反而一步都走不了。但是如果我们只想着能够在维持现状的情况下稍微改善一些,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有一点积极的行动。
王卡莉
照自己的意愿一息尚存,也好过听从别人的安排,虚张声势地过着浅薄生活。 -温特森
那晓旭
外向的人更倾向从外部世界寻找力量,而内向的人更倾向关注自己的内部世界
张凤琴
艰难度日,有时候是一种财富。 它给人一种无限紧张的自我要求,和无限宽广的对他人的同情。没有饿过肚子的人,其实很难在一个乞丐走投无路的时候施舍一口,往往只有处在困境中的人,才同情困境中的人。就是这苦难中的相互施舍,让我们整个民族走过数千年坎坷风波。 只有艰难,才让人谦卑。 我现在懂得,比陪伴优先的,是生存。 我懂得那些在异地赚取生活费、无暇回家的父母,他们心中有多么爱孩子;我懂得那些因为孩子一点小错就大发雷霆、事后又后悔不迭的父母,他们不是生孩子的气,只是生那错失机会的气。 谁不想做得完美呢,若不是条件限制,谁会让自己的生活千疮百孔。 活得艰难不是你的错。首先你要先让自己相信这一点。不是因为你自己品行不端,或者人生没有积德,才陷入困境。恰恰可能因为你的善良才陷入困境。这个世界并没有整体的逻辑可言。即使是善良正直的人,也有可能接受命运的不公。这个世界并不是赏罚分明的正义世界。世界本身并没有正义。 但即便如此,即便一切命运都没有必然性,你依然可以尽自己的努力,尽到自己对于善和正义的责任。这是你对自己内心的交代。 摘自“景芳说”
杨飞
好工作的判定标准:喜欢且擅长。
王倩倩
不尊重你的人,百分之百都是瞧不起你的人,并不是他是个直性子,而是从心底深处不在乎你。当一个人不尊重你的时候,收起你的大方,不要去沟通,不要去交流,也不要去愤怒和难过,你只需无视远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