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我太保守了还是他太前卫了? 喜欢一个男生,但得不到他的
简单
是我太保守了还是他太前卫了? 喜欢一个男生,但得不到他的承诺,心里没谱,于是以约他喝茶为名找他见面聊天。他和我都是中年离异。 在他的观念里,女性无所谓贞操与否,甚至认同女性以性别优势去谋生,认为只要不违法,无所谓什么道德和伦理。他说他不轻易再婚,但会随意交女朋友。他说只要女生跟男生住到一起,男生就会负担女性的开销。 而我认为伦理和道德一样重要。我觉得跟一个男生住到一起是谈恋爱后的结果,是确认这个男生喜欢女生这个人的结果,而不仅仅因为她是个女人。 我想知道,是我落伍了吗?
12温暖
61回答
柚子的小粉丝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简单
5年前
谢谢!
咨询师
孟凡臣
5年前
单纯站到男人的角度,想跟你说:慎重吧
简单
5年前
谢谢
。
5年前
不是你落后吧 这不就是告诉你 和我恋爱我就是玩玩的 我也不在乎你是不是和我玩一玩呢?这更像免责声明
1
简单
5年前
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天然有机蔬菜,纯手工打造,可能还要升级空中吊栽。
凹凸曼
社恐怎么办 不敢和陌生的人交流 不知道怎么交朋友
余生请你忏悔
总觉得别人跟自己说的一些不尊敬的话是因为嫉妒自己才故意那样说的,是不是说明自己是个自恋的人?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一个好朋友给她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介绍对象,我会变得不开心,我不想她中间帮忙介绍搭桥,会劝她不要管那么多,感觉自己太过自私,这件事情跟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那么激动,那么抗拒,感觉自己好像见不得别人好......其实就算他们真的再不一起对我也没啥影响
胖胖
很多过去的心理学知识过时了。甚至是病根。只有行为心理学还有点好
爱美丽
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