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样活着是一个大问题! 敏感痛苦是一种活法, 木然快乐也
察省人生
怎样活着是一个大问题! 敏感痛苦是一种活法, 木然快乐也是一种活法, 但活成一个公民(真人)是最好的活法!
15温暖
35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我们是值得被平等的尊重,但我们常常不被尊重,而被剥夺了最基本的权利。
察省人生
5年前
做好自己的角色,这是责任,然后就是努力的做給自己,但现实是或者多羁绊,或者缺勇气,更或者缺方向。
察省人生
5年前
现实的无奈,让我无法乐观起来。多有不堪不顺不悦。
察省人生
5年前
其实我们在这个世道里,活的并没有多少尊严!
察省人生
5年前
人生有很多悲苦,更多的是无奈的选择,苦乐相间,是顽强地活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今天有个人,他跟我说,叫我背债,背几个以。给我500w。我说我背不了,我有两套房要供,而且我有借了贷款啊
哪吒
嘉嘉游
每天晚上9点后才会找我,问过他两次,问他怎么那么忙,他说忙工作,其余没说,后面隔天我又忘了,他就淡淡说了一句工作忙啥,很简单,没有具体描述,我对他行业也不熟悉,这样大描述我也不知道他忙啥呀,然后他就说我粘人,可是以前他早上中午 还会回复我信息的呀,现在是每天晚上9点多 10点多找,每次都聊几个小时,可有的时候我也想早睡觉,老师 这种是什么男生啊,在他眼里我是备胎吗?他说忙起来就不会瞎想东西,可我明明有看到他一整天都在微信视频号点赞,有时候给视频点赞没时间跟我聊吗?而且还说怕打扰我,不敢经常找我,我感觉我要内耗了,我又是不会要求对方的人,何况现在还不是男女朋友,相处我有点累,而且一直给他分享我的日常,他没有给我分享,我很想知道他每天那个时间点在忙什么,跟我分享,而不是一句忙工作 不知道要不要断掉了 又迟迟不推动关系 让我慢慢来
我我我
男朋友总说我没有他前女友好看,该不该分手
叮当
我是不是很任性,一天都要气死了,家里哪里都没有水了。她不买水。我说你去买水。她不去买水。我生气,其实我可以自己去买水。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去买水。为什么水一定要它去买。我不能老靠别人。我见到她去和她墨迹,她自己出去上卖店买两瓶水了。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我永远也学不会独立。我应该怎么做正确。为什么一定要她去买水。可以自己去买水。你如果上社会上,没有人听你的。人家凭什么听我的。我应该怎么改掉坏毛病。
一一
恨100,伤心95,失望98,委屈100,痛苦100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