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青少年阶段,实际上是一个依赖和独立激烈冲突的阶段。在相当
张丽坤
青少年阶段,实际上是一个依赖和独立激烈冲突的阶段。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他们会在二者之间徘徊。所以他们时而特立独行,时而稚嫩较弱,跟他人的距离也是时进时远,总之是一种不和谐的状态。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时峰
成长和变更好,是温柔又克制的过程。温柔面对生活的刺儿,克制拖延,克制懒惰。保持好情绪,把皱巴巴的生活熨烫一下。
赵特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平台所有的小伙伴们都能“牛”转乾坤,顺心顺意!
李芳君
偶尔抱怨一次人生,可能是某种情感的宣泄,也无不可,但习惯性的抱怨而不谋求改变,便不是聪明的人了。抱怨的过程里,除了增添烦恼,加深内耗,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呈现了自己的无力,更容易让人看不起。生活里,没有人可以事事称心,只不过人们大多懂得了去面对、去解决,然后去接受、去改变,所以,千万别让抱怨成为一种习惯。遇事不急躁,学会转变思维,好的运气总会靠近你。
李泽成
欲求子孙贤,先立好家风。 欲求富贵先立德,欲立家风在读书。 教育孩子就是教育自己, 让自己成为孩子优秀幸福的模版。 孩子要学习,家长更需要学习。
于露
最近接了三个内耗严重 身体很弱的女孩子 特来普及一下内耗方面的知识 希望内耗的人早日走出来 早日都好起来。 内耗这个东西 是我们对事情的看法产生的。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任何事情的发生,它都不是来刻意为难我们的。 为难我们的,是我们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对事件的各种不接纳,不允许导致的。 好比,你不允许分手,背叛、离去,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就会难过,就会和自己过不去,产生内耗。 而别人把悲欢离合看的很淡,这些事情发生之后,就不会对她造成很大的精神伤害。 或者这个伤害对她们造成的痛苦期限是很短暂的,她们可以快速的去调整出来。 其实很多事情,既然发生,就是本该发生的。 咱要学会的是用平常心去接受它,而不是一直沉浸在事情的结果里面走不出来。 你凭什么非要让事情朝着你期望的方向去发展? 你凭什么只愿意接受你想要的结果? 那你又凭什么不能接受事与愿违呢? 允许一切发生,接受世事无常,接受一切突如其来的任何事,接受事情的发展趋势没按照咱的想法去走,你就会变的越来越好,越来越通透。
朱政卓
《朱老师“说”心理》——心念的力量 俗话说: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心若光明,则一切光明。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活在当下。放宽心胸,学会宽容。小事不计较,是非不计较,烦恼不计较,舍得不计较。 心中装有万物的人,天地自容;心中宽容他人的人,厚德载物;心中宽容一切的人,得大自在。 不抱怨,慢慢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适应、接纳、珍惜,善待他人,感恩拥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