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性,从小和父亲关系就不是很好,我总觉得他根本不关心
匿名
我是女性,从小和父亲关系就不是很好,我总觉得他根本不关心我,从上学时候都是我妈督促他给我干什么干什么,考大学的时候就临考试过来看了我一眼,陪着考试、找老师都是我妈一个人。 但这些都过去了,我现在工作了生了孩子。孩子五岁了。最近发现和父亲的相处越来越不对付,没说几句话就容易吵起来。他倒是对我的孩子很好。但对我极其差,有时候有点不平衡,最近还总哭。我该如何疏导自己?
10温暖
19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
评论
匿名
4年前
我一直都弄不明白,为什么总感到我爸的恶意?或者说不希望我过得好?难道他真的看我极其不顺眼?其实我的要求不高,不要有什么关心啥的,但能不能别有恶意啊?那我觉得可能不是我的错,但是这种对待让人很不舒服!
匿名
4年前
您说的先保持自己的能量优先是什么意思呢?
匿名
4年前
我一点也没感受到,说实话!谁愿意和一个板着脸的人交流?我也不愿意!
匿名
4年前
我的孩子是女孩子,在我出生的时候确实父亲是重男轻女的思想!
匿名
4年前
孩子是女孩子,我爸确实在生我的时候有重男轻女的思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浅陌初心
人间本不该令我这么欣喜的,但是你来了
有才吖
一晚上没睡,拿自己手机上了老公支付宝,才发现,原来他一直在骗我,他一直在赌钱,去年知道他欠了钱,我就挣钱替他还,可是他一直赌,我辛辛苦苦挣钱替他还,他继续赌钱,前几天也是没钱周转了才告诉我的,呵呵,我是不是就个傻瓜啊!
哪吒
心碎小子
越活越自闭
阿白
我真的不努力,不上进,有点没脑子,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