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慢节奏工作,现实基本不存在这样的工作。一忙我就有种
匿名
我喜欢慢节奏工作,现实基本不存在这样的工作。一忙我就有种感觉脑子转不过来,可我才98啊,不明白为啥会有转不过来,力不从心的感觉,而且很多东西一听就懂,就是转不过来,感觉不是自己东西,听过了也明白就是无法吸收,一些事情总爱转爱牛角尖,这种感觉肉体是感受不到累,大脑和心灵的疲倦,好累,为啥自己理解能力那么差,是我不爱动脑吗?想不明白也没有头绪
19温暖
29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看到你说脑子转不过来、钻牛角尖儿、累,你是个完美主义,观注细节以至于转不过来,力不从心的人吗?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很欣喜的看到你的自我觉察。可我更愿意聆听你内心的诉说。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对工作熟悉程度会影响工作进度,工作流程基本是固定的,允许自己开始慢,保证工作质量。还有睡眠质量怎么样?良好的睡眠是第二天工作状态保障与前提。
咨询师
李晔
4年前
朋友,你有可能陷入内耗了,按照能量守恒,你的精力更多消耗在评价,猜测,想象的状态里,就很难集中精力完成事情,所以会有转不过来,力不从心的感觉。
1
匿名
4年前
大脑方面是没有问题的,这个有体检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和两个男人的关系,让我时刻感觉走在刀刃上,或者像走在两边都是悬崖的山峰上,山峰没有我的脚宽,一个不小心就掉下去!往前走,有可能能走到宽阔的山上,有可能就葬身悬崖,死掉了!死掉是结局起码有结局,继续往前走,前面有美丽的风景吗?我过了这关磨难前方是否还有磨难?什么时候才是个头?这个磨难有尽头吗? 我不相信我能走出去!
用户9099822776
脑袋不清醒的人真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吗
和硕宝亲
随便我不配,全家都有罪…据说我有这样的观念,是这些年让人从精神上打服了…
吃苹果的猪
夜里睡觉时,自己的言行举止为什么一点记不得呢,老公说了我一点想不起来,很多次都这样
捉老鼠的猫
我9月提离职了公司一直在挽留也做了工作调整但是我还是想离职,但是受不了公司一直谈话总觉得很烦躁
@神
因为男方过错,选择退婚,结果被对方家里骂得狗血淋头,还要倒贴钱给他家,他家还用各种无赖方式骚扰我家人,现在我已经半个多月没睡过好觉了,睡着了也在深夜醒来,有时坐在家里,心就发慌,手脚发麻,自己吃了亏就算了,还拖累了家里人,我现在对生活毫无热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