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争,我胆子很小,我胆子就是很小,能不能去死啊!活着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不敢争,我胆子很小,我胆子就是很小,能不能去死啊!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折磨,真的受不了,我就得常常被欺负,知道我有多屈辱吗?小时候被老师体罚,干的事情我都没脸说,他倒是好,恐怕现在人都没了,幸福离世,小学一年级不懂什么是借,常常有人说我借了她钱,我常常被欺负,我真的很崩溃,知道我有多羞耻吗?常常被霸凌诶!初中没小学那么严重我就忍了,越想越气,还有那老师,主任,校长不是好人,希望下十八层地狱,敢这么羞辱我?全世界都是见人,我爸妈不是好东西,还有我姐就是个虐待狂,小时候家暴我后来我大一点我就忘了,后来我越来越敏感,有想了起来,包括想起小学老师体罚,有人说我借她钱,凭什么我要受那么多羞辱?初中毕业后退学了一年,学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那左邻右舍嘴巴贱的很,中技去的好远好远,我想?不想住校,住校会消耗我情绪,还有人天天喊我侮辱性绰号,还被迫玩侮辱性游戏,我想死的次数真的很多,我就诉个苦,不听什么大道理。烦死了。

9温暖
1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评论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4年前
为什么会有两个指责者来指责我?你说接受就接受?说的简单,天真的东西。

天行
4年前
你可以诉一千个苦,一万个苦。 但诉苦后,你也得不要一直停留在苦痛之中。 你也更不能认为自己是苦,就判了自己死刑。 你总会有某个时候, 去想我该去踏出多一步。 希望你早日能往前走。

天行
4年前
因为学习就需要知道自己不足, 接受指责才是找出幸福道路的开始。 世界是个糟糕的世界没错, 但是指责别人,不接受指责, 并不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幸福不会自动出现在你面前, 而是需要创造以及吸引它过来的。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4年前
天真,谁都有可怜可恨两面,难道要我说我喜欢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很好,欢迎和我讲大道理?我确实敏感我不易怒,我胆子很小忍无可忍才发脾气,敏感有错,经历这么多事情,搁谁不敏感?我从小被霸凌至大,你嫌我敏感?指责我有问题?你这种活得幸福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我?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4年前
怎么和和主任,校长扯上感觉是我的事情,我有权选择不说,这不代表我胆子不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