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做点事情总是被某个同事(同一级别)说,这让自己很气愤
人间朝暮
自己做点事情总是被某个同事(同一级别)说,这让自己很气愤,几次下来自己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也爆发了,比较气愤的说了他的问题,让他闭嘴。事后这件事情总是回想,自己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恰当
12温暖
2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当同事说你的时候,你感受到的是被指责还是其他什么感受呢?最初没有表达出来的感受累积成愤怒爆发后,似乎在事后让你有点不安。 在生活的其他方面有过类似的体验和感受吗?
咨询师
朱宏
4年前
51"
咨询师
李芳君
4年前
20"
人间朝暮
4年前
仅仅是自己的行为在旁观者的角度是否太过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同事之间不要害怕发生矛盾和冲突,有问题直接说出来,更利于问题的解决。但是如果能心平气和的说出来会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岗位基本工作谁都可以代替,可是技术活看视频学习了,当时也感觉挺容易,过后才第二天就不太记得了,需要在看视频,而且你让我直接跟别人描述我听到东西,是说不出,不是自己的东西很难形成变成自己的思维技巧,上班时间也要工作,也没有太多时间学习,怎么办?可是目前的工作又确实需要技术活,没有技术销售额难上去,公司也有kpi考核,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说不干了专门学习也不行,毕竟真的闲了也坚持不下天天都在学习,还是需要找点事情工作,合理安排的好....
一一
在念书的时候,在不会赚钱的时候她们会释放天性无厘头,会厚脸皮、会撒娇问爸妈要钱花 长大工作后,自己赚的钱会全部花完,但自己过的很滋润,很光鲜亮丽,会有很多朋友 我就跟她们恰恰相反,在是小孩子不会赚钱时候,天天盯着父母的脸色,不敢问他们要钱花,他们给了也不敢多要 长大赚钱了也舍不得自己花,整天过的跟乡巴佬一样,灰头土脸的把赚来的钱百分之95都拿回家,爸妈久而久之也会把我赚的钱打算在家庭收入里面去 但她们有很多朋友,朋友都会现在她的角度上,理解她,认可她,她们过很开心,我只有父母,可父母也从不会理解我,不认可我,不让我开心,还会常常责怪我,控制我,嫌弃我做的不好没达到他们的要求
小鱼儿
是不是我们终究会错过一些美丽的机会。要是当初怎么怎么样就好了!不至于现在过得这么落魄!生活好难好难啊,错过了许多!
星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这个世界是反的,往往越在乎什么 就越是得不到什么 这是世界的规律 还是那句话 躲天意,顺因果,诸般枷锁困真我 顺天意,成因果,今日方知我是我 人往往只会得到,你不在意的东西 四个字“我不要了” 未曾得到,谈何不要?慕名而来,今日观之,只恐徒增笑料,无病之呻吟,不过尔尔 即慕名而来,若以得到,又谈何遗憾,汝之观点不敢苟同,君嗤余曰,未得,何言弃?无病呻吟,徒增笑耳。殊不知,弃者,非弃之所得,乃断妄心,破执念也。未揽星月,不可熄贪念之念,未遇良缘,可止沉沦之苦。何须得之,方可放?君未见吾方寸煎熬,未历吾长夜破壁,焉敢轻判吾为无病? 余心不死,则道不生,身不痛,则悟不至。余之所感,非吟也,乃脱茧之痛,重生之境。 得知世人大抵执迷,以为得之方为无憾。敦知得多一物,多缚一重,愈有所得,愈失本心,与其得而后悔,何如未得先离?余之舍,非为力竭,非落败,乃不屑纠缠,不愿自困,不逐浮缘。道不同,不必相讥。余自渡,何须人懂?
贝琳达
29岁的女生,还没有恋爱经历,不知道怎么谈对象,个性太单纯,心智不成熟,没有心眼,怎么办
索菲娅
今晚练车,教练教我方向盘教的心情很不好搞得我也心情不好了,转着转着我自己都蒙圈是左还是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