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和我妈在我小学三年级就离婚,这对我来说觉得没什么,在

匿名
我爸和我妈在我小学三年级就离婚,这对我来说觉得没什么,在我妈还没有结婚前她什么都跟我说对我超级好,要什么买什么,我觉得贵的不要了她都会买,到了重要节日都会给我发个大红包。在2019年她找了一个叔叔,我也觉得还行甚至有时候很不好不让我见我妈,我妈和他分分合合过几次觉得不合适就没有联系了。到2021年快到2022年时就遇到了一个对他好对我也好的人,她说不结婚,后来他们在我中考那几天悄悄结了婚,我中考完回了我自己的家闲着无聊翻了翻群里就看见她在晒她结婚时候有多快乐,我瞬间崩溃大哭,而他就说我总得有个自己的家吧,以后你要长大也会有自己的家庭,难道要我没人依靠吗? 我爸说等我长大他再结婚这时候不急。 和我妈聊了很久她才说她怀了两个孩子,就是他结了婚以后对我特别抠门,中秋节就发个9块钱让我买月饼,以前都是几百几百的,这个还不算什么,可是她之前说的结了婚还会像以前一样对我,昨天跟她吵了架,我后爸都说她不对,都过了十几个小时一句话不和我说,我主动发消息也不理直接不回,无奈说话语气都超级凶,可以说她结了婚之后吵架都是我主动和好,以前都不会吵架,她都不和我争,根本吵不起来

14温暖
13回答
吕伟伟
温暖了
评论
妈妈还爱着你,之前是所有的爱都给你,现在要分给其他家庭成员了,对你来说,面对前后的改变,的确也有委屈的感受。抱抱你

你和妈妈之间什么变了呢?爱肯定还在,你爱她,她也爱你,能从你的叙述里看出你们的亲密,也许是她现在的压力和焦虑变大了,经济压力、情感焦虑等等,你想跟她好好唠唠心里话吗?

匿名
3年前
我都可以很开心,可是她总用语言伤我,那次我来她家玩她说我们全家都是o型血就你A型血,我说我A型血有错吗又不是我能改变的,她就说哪个叫你遗传你爸,她老公都把我当女儿 她说这话不就是伤我吗。每次说话都很伤人,很想哭又怕她说我小气,在外人看来我很开朗对我影响不大。

委屈了你

1
以前妈妈的爱是你一个人的,妈妈因为生活和个人的需求,也组织了家庭,爱也被分割了。你这个阶段也要慢慢的学会独立,面对眼前的一切。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没有自知之明的人就是傻逼,你需要做的就是胡说八道的捧着他,让他从小傻逼变成大傻逼。 有些人不是真对你,是他自己失控了。 不接她的招不入她的局,让她憋着!不让她外泄 不看语言,看语言背后的需求 自己值得炫耀的是自始至终都是经济独立! 总标榜什么,她就缺什么 她就是不会做生意,而你就是生意做的游刃有余 她前后自我矛盾,一定会踩她最近的人,你离她远点,保持安全距离,也许还能有个客气的关系 不要说自己的事,自己在乎的人和事 我只是没有在人情世故上这个地方动脑子,动脑子了也一定能行,不要妄自菲薄 爱当众怼人只会到处树敌 做生意是综合素质,市场判断,真诚、不能傻不能尖 对自己生活满意,谁要干扰不到你 我这个没文化,不像别人这么有文化,选择职业可以很广泛、但我很感谢我有做生意的天赋,做生意能让我经济独立,找到自己的价值,财富自由,过上不错的生活 相信自己,有学历不等于有文化 我打工人的命,不像你老婆人家风吹不着雨打不着,我没有这个本事 再真诚,使劲真诚,自己对自己很满意 我很羡慕啊,我们家都不行,我给我娘家的人,都是自己赚的钱! 相信人性 你老公高攀了,你文化人啊,你老婆高攀了,你有钱富二代啊 没智商往前冲,叫傻! 爱是突破社会道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