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那么讨厌婆婆?极度厌恶!!有点影响我和老公的感情了
匿名
为什么那么讨厌婆婆?极度厌恶!!有点影响我和老公的感情了,我总在老公身上看到婆婆的影子,虽然没有她那么恶劣,婆婆对我是极差的。怎么办?
13温暖
4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momo
1年前
那就别结婚 结婚就要看婆婆嘴脸没办法 结婚不是谈恋爱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你讨厌婆婆是因为什么原因呢?讨厌之后,你们相处模式是怎么样呢?还有就是,你是如何化解你对她的讨厌呢?是逃避还是直面还是?
匿名
3年前
最近因为婆婆的恶意,我跟老公也吵,对婚姻我也没有信心了。。。我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匿名
3年前
这辈子是靠自己了,攒点钱请人带娃、投资一些钱以后养老,希望以后我的孩子对我好一点,我会无条件爱她(他),陪伴她,为她护航,绝对不要再有我这样糟糕的境遇。至于两边老人,随缘吧,最陌生的熟悉人。
1
匿名
3年前
婆婆跟我吵:把你工作换给我女儿,让你没工作。呵呵,这真是无法理解的野蛮人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这段时间没上班在复习教资和培训计算机,加上还要还钱。闺蜜说难得第一次我出省旅游,两对情侣一起。可是我担心的不是别的,只是钱的问题,还有上次飞机那件事我有点害怕而且也没坐过飞机。我不知道现在心里啥想法,既想去看看又害怕很多东西。男朋友因为装修房子也没啥钱,又重找了工作刚去上班下个月才发工资。如果跟家里说他们不会给我出钱的而且还要骂我跑这么远浪费钱去玩不懂节省。可是我闺蜜和我对象包括家里人可能都不了解我现在心里矛盾的感受。我不是很想去,可男朋友说他想去,而且有个朋友也一直叫他,他都没跟我说过,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他了突然觉得情绪又有波动了
叮当
希望瑶瑶能活着。希望瑶瑶能找到一个特别喜欢她的人。那个人不会打她。那个人对她非常好。希望她活着孝敬她的父母。给她的父母养老。和她的亲人有说有笑。和她弟弟聊聊天,唠唠嗑。 希望她养育她的孩子长大成人,看着她的孩子结婚生子。她给她们带孩子。过完她的一生。不想她的一生那么短暂。在中元节怀念瑶瑶。她是她父母的宝贝。孩子是父母的命。中元节想念瑶瑶。真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老话说得对,好人不长命。可是人生没有如果。只有遗憾。真的是啥人啥命吗,这就是她的命吗。挺好的女孩子,为什么要遭遇这样的对待。她也是她父母的宝贝呀。希望那一切都是一个梦该有多好。
小笛
只此青绿,亦舞,亦武,亦风,亦雨,亦山河,穿越时间的梦幻,感受岁月的书写,看见彼此
111
放弃对完美环境的幻想,承认自己资源的匮乏。 匮乏是什么意思?是少,是缺,而不是完全没有。 我们一直想象的、认为的、在别人口中听说的那种完美的环境,并不只是不存在于我的生活里,也不存在于任何人的生活里,可以说每个人都是在匮乏中成长的。
叮当
女生能做什么工作。是靠自己劳动赚钱的。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没有学历,没有技术。
昵昵
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