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让你不受伤的关系, 幸福是尽早具备从伤痛中复原的能力

张凤琴
没有让你不受伤的关系, 幸福是尽早具备从伤痛中复原的能力 如果你到了一段真实的关系,你总会有感觉受伤的时候。 比如别人的一个眼神、一句话或者一个举动,都可能让你感觉到自己被冒犯了、被伤害了,没有被足够的珍惜。 然而,若是我们一个人真正理解自己,以及当你想要真正去理解一个人时,我们就一定少不了经历很多的碰撞。 如果我们特别害怕受伤,以及因为受伤就把自己固定在受害者的位置,那么我们将不可能获得一段真实关系,也不可能有机会去靠近自己。 实际上,我们感觉里的伤害,比实际中真实的伤害,更伤人。只有当你更勇敢地面对伤痛,我们才能从感觉走向人心,才能从伤痛中复原,并且可能更少的再经历这样的伤痛。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胡周琴
我允许 海灵格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地开始, 如此地发展,如此地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地评判我,如此地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 外在是什么样子,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知道, 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许一切如其所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